作者coffee777 (小赖)
看板Seiya
标题Re: [闲聊] 神斗士实力排行.....
时间Tue May 1 15:10:53 2007
个人想法~~其实神斗士给人的感觉都满不错的
每个人都有属於自己的故事,算是不错的剧情
实力的部分,有些很难比较谁强谁弱,各有特色
诚如版友所说~紫水晶的阿尔贝利希实在不是特别出色的战士
但就是很懂得运用谋略来克敌;
第一个神斗士天矶星的托尔,感觉上是和金牛很类似的战士,
以单纯的武力来战斗XD
芬里尔真的够倒楣,居然是被压死的,难到他的拳无法击毁那些冰吗...?
算是死的最冏的一个了~
比较值得一谈的应该是後面几个神斗士....
米梅~我觉得要算是神斗士中最可怕的人物了...
根据一辉所说:"他的光速拳不下於双子座",虽然我不认为米梅强到那个程度,
不过对照海皇篇卡诺与一辉对阵的情况,在北欧篇的米梅,
已经给人一种"他也是顶级黄金圣斗士的水准了;瞬的星云风暴完全没用...
一辉几乎是在自己也不一定活着的情况下击倒米梅...
或许在设定上,天枢星的齐格菲最为强悍,
不过在实际的剧情中,感觉最强的其实是米梅,一种无法形容的强大,
一辉的攻击也几乎没有多大的作用....
(题外话,个人觉得黄金12宫之後的一辉,其"基本实力"已属於黄金圣斗士的水准
当然和其身为最强的小强或多或少有关系XD,不过一辉本身确实够强了!)
另外,米梅是整个圣斗士相关剧情中,少见的全方位战士之一,不论是武器(琴)
精神攻击,以及物理的光速拳攻击,都相当强悍...
北欧篇中~最欣赏的神斗士就属米梅了~
天枢星齐格菲,果然如传说中的北欧勇士,一出场没多久,便逐一让小强们躺平
要不是靠特有的五小强合体战法,应该无法赢他~~
他的绝招打了好几次,每次都有用XD,不过就是无法打破小强定律~
齐格菲算是最忠心的了,只可惜北欧篇没能将齐格菲的强悍彻底展露!
我是觉得这一点满遗憾的;
没有明显感受到"最强的神斗士"的威力,反到是米梅出风头~
至於另外一位~还没想到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140.189
1F:推 alldayOGC:印象中星云气流因为竖琴加持,被挡住而非靠米梅本身实力 05/01 16:25
2F:推 vavamk:其实我在看北欧的时候,会想到拳四郎...毕竟是集七颗星於一 05/01 18:50
3F:→ vavamk:身的男人啊...他应该比较像是最後魔王...西斗的就算了... 05/01 18:51
4F:推 fbs:米梅也是一样被星云气流吹走,只是靠竖琴上的弦绑住柱子,才免 05/01 19:46
5F:→ fbs:於被吹到空中乱撞... 05/01 19:47
6F:推 LMakoto:我只觉得神斗士每个都很悲情~打得感觉星矢他们像坏人XD 05/01 20:56
7F:推 blackknight:白虎也算特别强的 隐藏角色阿XD 05/01 22:47
8F:→ oak01:米梅挺强的阿 白虎也是 双头龙後来被海魔女狂电 就看不出他 05/02 11:49
9F:→ oak01:有多强了 精神攻击防御太弱 比星矢弱 不过连穆精神防都比星 05/02 11:50
10F:推 turnpoint:所以神斗士会被海斗士统治实在莫名其妙 05/02 12:33
11F:推 ankial:双头龙没有被海魔女狂电吧,他是在受重伤情况下跟他同归於尽 05/02 16:19
12F:→ ankial:根本不算是一对一公平的对打,哪来狂电?? 05/02 16:20
13F:推 frankieeeee:他五感消失啦~~ 有第七感阿~~ 05/04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