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Makoto (MAMAMAMAMA)
看板Seiya
标题[问题] 卫生衣比较御寒吗...
时间Sun Apr 29 00:28:41 2007
这问题困扰着我
神斗士斗衣不知道是谁设计的...
为什麽...他们里面搭的衣服好几个都是白色的...
尤其是...弹琴的...
虽然圣衣没什麽分色
但是造型还不会太逊色
可是他穿了白色卫生衣整个就逊掉
最後还把斗衣脱光光....=.=
还有那个骷髅头...
手臂那个白白的就是很碍眼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16.220
1F:推 Surain:........ 04/29 01:16
2F:推 FTO2:你错了,晚上跑趴时,闪亮的哩~XD 04/29 01:41
3F:推 Yiyeshu:希鲁达:阿斯嘎鲁抖 只有我能露 其他的人露什麽? \_/ 04/29 08:07
4F:推 UchihaItachi:(推跑趴) 大家掌声鼓励鼓励 希鲁达的梦幻舞男们~~~~ 04/29 13:12
5F:推 silverhair:推跑趴,闪的哩~ 05/05 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