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lu09 (亚树抱抱....)
看板Seiya
标题[心得] 最终一辉
时间Thu Apr 26 09:24:54 2007
当时看到网路卖1050...
就买了....结果去自取...
发现这次的品管真的不太好
不是脸上有痘痘或痣
就是金属有掉漆
但既然来了...
还是选了一盒面相ok..但头盔有些掉漆的
虽然有些觉得可惜...
只好安慰自己玩一玩也会这样吧!!
以为只是这家的货这样...
结果到别处去看才知道都差不多...
不过说真的...还真的是很帅...
摆出凤翼天翔的姿势....真是太优了!!
只是那疤痕还真像哈利波特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63.211
1F:→ mercury1011:本来还想从一辉开始掉坑的...还是在坑边观察情况好了. 04/26 09:27
2F:推 HELLDIVER:有没有附眼镜跟扫把? 04/26 12:12
3F:推 pacmaner:一楼需要斯巴达式推坑吗? XDDDDDDD 04/26 14:29
4F:推 ilcr:我觉得脸没有一辉那种有点邪意的杀气 04/26 22:41
5F:→ ilcr:其实是催眠自己不要再败了.. 04/26 22:42
6F:推 godzerovwx:用胸像补完吧XD~ 04/27 00:41
7F:推 mercury1011:还有胸像XD~所以我还是别掉坑了(从坑边慢慢缩回去...) 04/27 10:35
8F:推 Chousw:这次後面三条羽毛的装法设计得不错,这样就不用怕掉毛了... 04/29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