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cadan (欧卡丹)
站内Seiya
标题[情报] 水晶/冥羊
时间Mon Apr 23 21:52:04 2007
http://img263.imageshack.us/img263/8342/92511710mw9.jpg
http://img186.imageshack.us/img186/4982/35993506ia3.jpg
http://img263.imageshack.us/img263/342/43083898jr5.jpg
克李斯多甚麽的...他的脸跟发型还是很奸诈的样子
水晶斗士附赠冰河专用支架一枚(误
不知为何.冥衣看起来没甚光泽
http://img25.imagevenue.com/img.php?image=38840_01_122_781lo.jpg
连杂志都教人里技了XD 可见超大脖子这错误只有万代看不到而已(选择性失明
http://img43.imagevenue.com/img.php?image=38865_04_122_778lo.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1F:推 quatre00:水晶圣斗士的星座(?)型态...... 04/23 22:08
2F:推 williamyu:真的看起来没什麽光泽... 04/23 22:14
3F:推 orcadan:我是认为电镀成3巨头那种色泽跟光感比较好看啦.这种紫很没 04/23 22:16
4F:→ orcadan:立体感.紫黑配又不打亮的话很没层次 04/23 22:17
※ 编辑: orcadan 来自: 218.165.10.17 (04/23 22:47)
5F:推 pureshore:完全没光泽 = = 跟神斗士的完全不能比啊~~ 04/23 22:53
6F:推 atale:牡羊脸怎麽好像比之前丑...故意的吗 04/23 23:28
7F:→ atale:水晶圣斗士脸真邪恶.. 04/23 23:29
8F:推 brandont:没办法,卡通里面被教皇幻胧魔皇拳控制了呗 04/24 01:44
9F:推 silverhair:水晶师傅蛮有型的,不过这根本没有星座怎会有圣衣? 04/24 03:25
10F:推 brandont:笨呆卖玩具骗钱硬掰的....XD 04/24 09:40
11F:推 poiu1234:恩 前牡羊的脸比较好看 唉 故意的吗 04/24 10:37
12F:推 AD2014:教皇版西欧表情和蔼,冥斗士版西欧带有杀气 04/24 12:33
13F:推 Kazenoshima:个人比较喜欢温柔表情的教皇...... 04/24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