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fans (哭爸 哭爸 哭爸啦)
站内Seiya
标题[闲聊] 一辉何时会到啊
时间Sun Apr 15 01:09:49 2007
想请问各位版有们
有无消息可知代理版的一辉何时会到啊?
难道自海龙开始代理版就要delay半个月吗?
因为这将是我在美国原住民买的最後一支了
(之前有发表过我对美国原住民的怨念了 所以想跟他们赶快结束关系)
----------------------------------------------------------------------------
以下是我最近听到有关圣衣神话的小八卦
前天在Y拍入手了潘姐
跟卖家面交时我有跟他提到我对美国原住民的怨念
而这位卖家说这是因为之前地下街还有很多店时都在恶性竞争
一支神话的进货成本为1000左右
(一支玩具的成本最好有那麽贵 只是中间的差额就是被代理商赚走啦)
所以一支平均1200的话店家真的没赚到多少
甚至有些像是五小弱这种没人气的脚色可能卖到1000以下还没人要买咧
再加上又要削价竞争
所以之前在地下街的店家在神话方面其实亏了非常多钱
(不知是不是我耳朵长包皮听错了 他说亏了好几百万 我是有点不信这一点啦)
但是现在地下街现在只剩下美国原住民独霸啦
当然就会把之前亏的补回来啦
所以才会造成现在价格那麽贵
将代理版几乎是用日版的价格在卖了
------------------------------------------------------------------------------
以上都是我听来的
或许有可能是要我成为他的长期客户才这样说的也有可能
大家就看看参考参考喽
不过我应该是再也不会去美国原住民了!
除非眼镜哥回来!
--
我是个每天只有Ayu、圣斗士、死亡笔记本、
统一狮、软银鹰、波士顿红袜 的替代役宅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34.42
1F:推 afine16:这是网拍的一惯说辞.虽有夸大.但这是真的...的确独霸抬价 04/15 01:33
2F:→ afine16:这当然也是为了让你觉得跟他买比划算而故意夸大的.商人嘛 04/15 01:35
3F:→ gameking5036:瞬喊哥哥他就会来了... 04/15 04:02
4F:推 maldini3:逆桑~~~ 04/15 20:14
5F:推 Pettitte70:我熟识的老板跟我说一只差不多就赚一个便当钱吧...XD 04/15 23:25
6F:→ Pettitte70:像是瞬900..天贵1200..海龙1300.. 04/15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