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ger (请待我逐一回信,感恩!)
看板Seiya
标题[闲聊] 被诅咒的圣衣
时间Thu Apr 12 12:35:20 2007
打从我第一眼见到射手座的黄金圣衣就为之 惊艳!!\( ̄□ ̄")/
尤其是这.....这顶精致的头盔...
不就是在日本人的传统文化中...
传说中的...
死者入殓时佩戴的头饰吗?!
▲
日本幽灵的标准配备:前额上方的正立等腰三角形!!ㄟ( ̄▽ ̄ㄟ)
难怪它的正牌拥有人一出场就挂点(为大艾默哀三秒钟…),
在往後的故事里只能以幽灵的身分活动(套句穆的台词:
「到现在还没成佛,变成亡灵在世间游荡吗?」(° ο°))
连这套圣衣最常用来借屍还魂的对象──小强王星矢,
也在这部漫画最後挂点……
成为唯一一位打破小强不死神话的捐躯者…O__O
真是太黯然、太销魂了呀!
被诅咒的圣衣…… orz
--
http://www.wretch.cc/album/pinger
OS:希望哪天也可以有丢闪光弹的资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5.48.238
※ 编辑: pinger 来自: 59.125.48.238 (04/12 12:43)
1F:推 mercury1011:推~死亡圣衣.... 04/12 13:01
2F:推 HELLDIVER:你lag很久了… 04/12 13:10
3F:推 Arieth:想请教还有哪些相关讨论呢? 04/12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