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FDS (要战就快点)
看板Seiya
标题Re: [问题] 星光灭绝的问题....????????
时间Wed Apr 11 18:16:50 2007
※ 引述《polar17 (白烂熊)》之铭言:
: ※ 引述《pzf (pzf)》之铭言:
: : 穆真的是很全能,用机器人大战来比喻
: : 穆有精神很多,
: : 加速--瞬间移动
: : 铁壁--水晶墙
: : 信赖--修圣衣(加血功能)
: : 在攻击上有星光灭绝这个大招,
: : 难怪牡羊座会是前教皇。
: : 很好奇前代黄金12宫,西欧当教皇,那第一宫不就又是空城,
: : 那前代金牛座也真倒楣,该不会和他徒弟一样,
: : 常常被敌人拿来当升级包。
: 身为金牛不得不抱怨一下,
: 就算穆在第一宫,敌人还是先拿牛牛来开刀啊>"<
: 大概是牡羊宫第一楼要负责替全部人买便当吧,
: 剧情流程:
: (牡羊宫)
: 穆:恩~中午了,去买便当吧!(瞬移)
: 敌:这就是黄金十二宫了,恩?怎麽牡羊宫没人?赚到了!
: (金牛宫)
: 阿尔迪巴朗:肚子好饿,穆买个便当花那久,一定又瞬移去玩了,马的!
: (敌人袭击,照惯例牛牛又被击倒了)
: 敌:这就是黄金圣斗士的实力,哈哈!
: 阿尔迪巴朗:啊...肚子好饿没力气(昏)
: (几分钟後)
: 穆:呼~~~用瞬移蒐集了各国料理,大家会很感谢我吧,贵鬼帮我拿好!我们去发便当!
: 贵鬼:啊!穆老师你看!
: 穆:啊!阿尔迪巴朗!死了!?黄金圣斗士中最勇猛的你居然会被打倒....(泪)
: 阿尔迪巴朗:X伶老师咧.....我还活着啦
话说 金牛实在很虽小
当年第一天来圣域报到
教皇:第一宫的穆先生实力在黄金圣斗士中算猛的 你随便守一守就好了
金牛:太好了 总算占到凉缺
第一波攻击 五小强
金牛:xx娘 穆先生不打就算了 还帮对手修圣衣 金牛 败
第二波攻击 神斗士
金牛:xx娘 穆怎麽不在 巴度来了 金牛 败
第三波攻击 海斗士(漫画版)
金牛:哈哈 不是只有穆才有特休 我出来玩了 啊 是海魔女 xx娘! 金牛 败
第四波攻击 冥斗士
金牛:xx娘 穆都还没死 怎麽有冥斗士摸进来啊 到底谁是第一宫的啊 金牛 败
第五波攻击 剧场版 圣魔天使
金牛:哈哈 总算是穆先挂掉 爽! 金牛 败
--
咏妖
瞒妻骗妾何为主
窃药偷桃总是仙
前有敦煌王道士
毁人书信不新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41.95
※ 编辑: GFDS 来自: 140.116.141.95 (04/11 18:17)
1F:推 frankieeeee:圣魔天使根本就乱来..沙加会被一击挂点? = =凸 04/11 20:13
2F:推 suzan:剧场版都是来糟蹋黄金的.... 04/12 02:34
3F:推 nbuadmin:4个打一个 一击必杀 ... 沙加的天无宝轮 无敌战阵没放 04/12 11:48
4F:推 Iguei:原来有此内幕--金牛败.... 04/12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