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kret (大家都结婚了)
看板Seiya
标题Re: [心得] 半胸像的心得
时间Thu Apr 5 00:10:21 2007
太好了 有人跟我一样 我也是从海龙很气 不报价就算了
去了只有盒损的外家超贵 这是怎样
我认为是电员的关系 纳各长头发的很讨厌
一副只有我有卖的样子 什麽碗桂阿
我想说我只有付400的订金 乾脆不去拿了
别家算一算都比较便宜
还有 神话好像每家都不能订日版了 这又是怎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33.61
1F:推 mercury1011:为什麽都不能订日板了呢?? 04/05 00:20
2F:推 kimzip:现在好像每家店家到货量不是刚好给之前预定的 04/05 00:38
3F:→ kimzip:就是根本不够给之前已经预定的客人 所以很多都不给定 04/05 00:38
4F:→ pacmaner:选一下字吧.....多少为看文章的人着想一下 04/05 02:24
5F:推 mercury1011:再来日版的会出哪些啊?? 04/05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