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fans (哭爸 哭爸 哭爸啦)
站内Seiya
标题[心得] 半胸像的心得
时间Wed Apr 4 19:35:02 2007
早在星期日时就入手了这四支代理版的半胸像
价钱就甭提了
再也不去美国原住民买了!
回归正题(基本上都是抱怨)
1.星矢
新的胸甲是附心酸的喔
原本星矢的胸甲就已经是金属了
干啥要换新的塑胶胸甲
虽然原本的有氧化的问题在
但换成塑胶感觉上就降了一级了
而且笨呆如果有诚意的话就再附一个新的射手头盔啊!
2.萨卡/卡诺
胸像展现出来的气势没话说
但是附属的肩甲和右手甲也都是塑胶的
跟星矢一样完全没有换塑胶甲的意愿
而且处女座都附新的星座型态的胸甲了
为何不附星座型态的双子头盔咧?
而卡诺的新头没办法装在海龙上
但是新的头真的做的不错
可是会陷入萨卡的新旧两头+卡诺新头三抢一双子身体的局面
3.沙加
不负众望笨呆终於改善沙加的大头症了
这也是我觉得最值得买的半胸像
但是新的脖子实在太粗大了(羞#)
但就如之前的文章有提到做个手术就没问题了
不过新附的胸甲我没办法装好在沙家身上耶
感觉SIZE有点小(还是说我技术太差了)
4.拉达曼提斯
除了两颗新头改善了原本呆头鹅的症状之外
其他也没啥壮举了
但是星矢都附了破损版肩甲了
为何一眉拉不再多个断角版的头盔咧?
-----------------------------------------------------------------------------
题外话
小弟我几乎都是在地下街美国原住民买神话
少说也在那买了接近20只了
但是最近预购海龙和半胸像让我觉得很不爽
之前货到了打电话通知都可以顺便问价钱
但是最近这两次都不报价
还说啥这是公司规定的(那之前怎麽可以报?)
哭邀~你不报价我怎麽知道要带多少现金去买
你是以为报贵了我会再去别家买喔
我这次半胸像就已经付了订金1300咧还怕我跑喽(四支胸像+一辉)
跑了也是给你赚到啊!
而且跟别家比起来有越卖越贵的趋势
果然这次四支代理版半胸像要2600(你是不是报到日版的价钱啦)
差点钱不够
这也就是我为何对於不报价的问题非常在意!
歹势~差点将这边当成黑特版了!
--
我是个每天只有Ayu、圣斗士、死亡笔记本、
统一狮、软银鹰、波士顿红袜 的替代役宅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34.27
1F:推 mercury1011:美国原住民都嘛把代理版神话当日版卖.... 04/04 20:22
2F:推 atale:代理2600.........好扯 04/04 21:13
3F:→ atale:就算预订要该先报价吧..不然他到时开超高价..订金付辛酸的 04/04 21:13
4F:推 qeq:推一楼,美国远朱敏真把代理当日版卖....地下街胸像贵成一团 04/04 21:24
5F:推 chinyun:2600!抢钱喔,听过最便宜是台中某卖家4支1750.不过货很少. 04/04 21:24
6F:→ chinyun:请问星矢胸像的脖子可拆吗?可装到新生星矢的素体上面吗?? 04/04 21:27
7F:推 chinyun:胸像再版的价钱应该会掉得一蹋糊涂.. 04/04 21:29
8F:推 qqkk123:2600真的是夭寿贵..日版的都没有2600... 04/04 21:34
9F:推 SeiyaDX:越来越对黄屋美国土着店的价格觉得反感了.... 04/04 22:30
10F:推 Pettitte70:1750在哪...不知还买的到吗...XD 04/04 22:32
11F:推 scorpious:我入手价2k...在西门町小卖店买的 04/05 00:07
13F:推 chinyun:4支卖17XX的卖家以前Yahoo帐号是miniyzr..货也被扫光了 04/05 03:54
14F:推 sosoabcd:询问价钱是不被允许的吗? =.= 现在生意都样做的吗? 04/05 13:11
15F:推 mercury1011:询价都不行.那还做什麽生意啊??不想去原住民买东西了 04/05 17:27
16F:推 SeiyaDX:推"不想去原住民买东西了".... 04/05 19:35
17F:→ mercury1011:大概他们的东西是用美金计价的吧??... 04/05 19:37
18F:推 aillusion:胸像好难买 到处价都乱彪 台中有一间公司货要660!! 疯了 04/06 14:48
19F:推 Aold:自从电子秤事件之後就不想去买了 04/06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