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blade (夜游神 N NN)
看板Seiya
标题Re: [闲聊] 黄金传说完结篇全破的画面...
时间Sat Mar 24 09:02:13 2007
※ 引述《rich7 (whaaaaNNN  )》之铭言:
: ※ 引述《mercury1011 (秋叶)》之铭言:
: [恕删]
: ^^^^
: 一辉早趴了 囧
: 学冥王篇的亡灵吗
: 中间打到一半 可以跟双鱼对话
: 会有一次补血的机会
: : 中间也对话一次.这样瞬的第三和第四个绝招(星云气流)就会出现
: 巨蟹超容易卡的
因为积屍气主要扣的是小宇宙
而小宇宙=攻击力
在初期我方的小宇宙最大值还不高的情形下
只要不小心中招一次大概腿就软掉了
所以不管用谁都很难打
偏偏假面又只会这招...
而且还没有办法像牛哥一样先用交谈扣他的攻击力
我是觉得应该是对话两次以後
发出"叮"的一声
假面就该变成裸身才对...XD
: 处女的话 就交给一辉打吧
: 他打的话 会很轻松
: 教皇的话 一辉上场後 就对话 对话到出现一声声音
: 请用幻魔拳 不要用凤翼天翔
: 用凤翼天翔一定趴 用幻魔拳运气好可以多打几拳
: 小小心得 多指教
其实用星矢就可以把沙加打趴...XD
如果前面全部都用星矢闯关
星矢的能力会加到跟沙加差不多
直接进去加满以後全力轰他
尽量选扣小宇宙比较多的招式
因为只要体力或小宇宙一个归零就赢了
所以选扣小宇宙的招比较好打
只要在一开始气力全满的情况下有确实击中
後面就轻松了...
-----
自从有模拟器这种东西以後
当黄金出招时发现没闪过
就直接即时读取了XD
当然反过来说
小强们出招没击中也是即时读取XD
这招或许才是原作中小强们不死的真正原因XDDDDDDDD
星矢"天马流星拳~~~"
对手"正蠢材!这招对我..."
星矢"Reload~"
对手"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18.92
1F:推 kuwawa:直接reload不是所有参数都一样?应该还是闪不过吧 03/24 09:31
这招我用很多次了XD
在黄金要出招前讲话时先存档
再重读一次使用闪躲还是有办法躲过
倒是比较麻烦的是闪躲的时机
因为要在手举起来的瞬间就要按方向键
晚了一步就得站在原地挨揍了...
2F:推 Kozi0919:不一定,其实他可以左右躲,未必打的中 03/24 11:27
※ 编辑: Nightblade 来自: 220.140.6.79 (03/24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