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1 (我是GEDDY LEE~ (醒醒吧))
看板Seiya
标题Re: [闲聊] 冥王哈帝斯天文学零分
时间Sun Mar 11 11:47:38 2007
可能是因为
那时候觉得世界只有一平面吧
所以才会这样讲
好啦 我在为车田的不负责硬凹
---------------
佳 我真的爱你
※ 引述《kuwawa (库瓦瓦)》之铭言:
: 伟大的日蚀? 地球永远黑暗? 十星连珠?
: 日蚀是月亮遮住太阳造成的, 但大家都知道, 就算日全蚀也只有地球上
: 某些地区的人看得到, 其他地区同样时间只能看到日偏蚀, 或什麽蚀都没有.
: 就算水星, 金星 跟月亮一直线, 也没有任何影响, 因为水星凌日时我们
: 只能透过望远镜看到太阳上有一个小黑点.
: 更别提火星以後的行星了, x的在地球後面, 日蚀干它们屁事 啊?
: 今天你冥王除非把月球贴到地球表面, 还有 1/4x1/4 = 1/16的地表会变黑,
: 否则想要永远的日蚀?
: 圣斗士们还是早早回家看电视, 别理这个笨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1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