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knight (搁浅)
看板Seiya
标题Re: [问题] 想请问一下...
时间Sun Mar 11 00:56:01 2007
※ 引述《seasadking31 (包小皮)》之铭言:
: 不好意思 想请问一下
: (1) 圣衣神话的沙加有什时会再版的消息吗?
全删
牡羊座 2007.5月
冰河最终型态 2007.5月
金牛座 2007.6月
紫龙最终型态 2007.6月
天雄星 2007.6月
双头龙 2007.6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56.12
1F:→ blackknight:结果没回答到XD 处女是这个月 山羊狮子水平上个月 03/11 01:07
2F:→ seasadking31:感激不尽是也 03/11 15:25
3F:推 Dellcloud:太好了 可以回头收漏掉的了 03/11 17:40
4F:推 zock:五月 冰河 终於等到啦 03/12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