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p (小乖 )
看板Seiya
标题[情报] 圣衣神话-海龙 日本试玩报告
时间Sat Feb 24 15:21:37 2007
http://cms.or.tp/~gamu/sonota/sei/canon/canon.html
海龙看起来真的是金属感十足阿 :P
不过最想要那个头 想把头接到双子黄金圣衣上阿
如果要把萨卡兄弟圣衣麟衣所有装配都摆起来放
真的要花不少钱耶 啧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247.181
1F:推 skywaiter:好帅 囧 02/24 16:00
2F:推 nashsaka:想知道卡诺的素体可不可以直接穿双子座圣衣 :D 02/24 16:02
3F:→ nashsaka:本身赞的没话说 ^^b 02/24 16:05
4F:推 kaiandgreen:天阿 好帅~~ 蓝披风跟圣衣都好棒~~ 02/24 16:19
5F:→ kaiandgreen:讲错....鳞衣:P 02/24 16:22
6F:推 poiu1234:靠 好率 照的好棒 02/24 21:42
7F:推 haniper:大雄的恐龙-P助!! 这个联想太酷了~ XD 02/25 03:55
8F:推 kay22:跟二楼一样想要知道这个问题 02/25 18:28
9F:推 NeoChou:隐约中感到些许不安 会不会披风也换色出个2.0六入一组 02/25 23:14
10F:推 kuwawa:杂兵服再出个米罗打洞版骗点钱吧! 02/26 13:39
11F:推 UchihaItachi:我觉得萨卡加隆这对兄弟组合真的是万代绝作 03/02 00:15
12F:→ UchihaItachi:几乎一样的人做出来还能有监别度 圣衣麟衣各有风味 03/02 00:16
13F:→ UchihaItachi:连素体都一样是两只....虽然说加隆的真的有贵到 03/02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