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eq (BoBo.My style)
看板Seiya
标题[心得] 再版狮子座、水瓶座入手心得
时间Tue Feb 13 22:37:40 2007
今天去店里把等很久的再版狮子跟水瓶拎回家。
以下是一些心得分享:
不论是狮子座还是水瓶,面相全都惨不忍睹,不是有痣就是有痘疤,最惨的还有刀疤。
对岸同胞的品管越来越随性了~~我挑了两箱才勉强挑到没破相的...
另外,原本早期黄金水脑症这几位患者,水脑归水脑,但是圣衣的华丽度和质感重量
都是後起之辈无法比拟的,尤其是早期腿部护甲都采用电镀金色的高档技术,金得很漂亮
我拿私藏的日初版出来对照,相比之下,现在的腿甲坑坑疤疤,颜色昏暗,
真的很令人倒胃。
最後,最可怜的小艾,本身水脑已经很让人心疼了,再版的小艾,那个脸的颜色,
好像便秘三周加神经中毒脸色铁青两眼发直,只有一个字,惨!
因为舍不得拆日初版,之前的再版价钱也是炒得乱七八糟,好不容易等到再版,
竟看到这般惨况,只能怨恨跟神话相见恨晚~~~
有意入手的朋友,也请做好心理建设,不然会挑到翻桌~~~我已经算很不挑的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5.248
1F:推 scorpious:可以拿邪武的的头换给艾奥里亚会帅很多 02/13 23:24
2F:推 LMakoto:唉~推水脑症啦....早出早丑=.= 02/14 18:54
3F:推 halu09:我拿到的涂装还OK...觉得没这麽糟的感觉 02/14 23:33
4F:推 SeiyaDX:便秘三周加神经中毒脸色铁青....同意 +1 02/16 08:48
5F:→ SeiyaDX:拆了一盒水瓶很不满意,贱价网拍掉了.... 02/16 0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