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ldX (梦幻骑士 NN )
看板Seiya
标题Re: [问题] 想请教有在收集圣衣大系的众高手们
时间Tue Jan 16 00:16:38 2007
既然你是圣斗士的卡通漫画迷
建议你就从最喜欢的脚色开始买起吧
还有所谓的第三代素体
我个人认为不是很重要
那只是圣衣神话一系列一系列的修正而已
再版的话今年有很多只会再版
不过不可能会特别用第三代素体
因为规格不同,圣衣也会穿不下
如果要用三代素体,BANDAI一定要再开个模做新圣衣
可是不太可能
目前BANDAI对之前出的圣衣神话作的修正
就是出半身像了,头部的修正,配件的修正
至於你有提到魔鬼鱼跟双子
我建议你可以买了
魔鬼鱼现在的价格很平实(代理版)
大家都在比低价的,可能量太多了
网路一大堆.....而且这支作的有口皆碑.
双子呢...已经有再版过了
现在的价格14XX应该可以买到
黄金圣衣尽量找初版的吧...
因为大家好像都说後面再版的色泽会变淡!????(不确定)
不推荐现在买的应该是天雄星
做的很棒,但是也炒的很高
代理版看不到,有也是二手
日版爆贵
以上个人浅见:)
※ 引述《suecoach (天野银次)》之铭言:
: 小弟是圣斗士的卡通漫画迷
: 从国小就很喜欢...不过这不是重点
: 最近才刚开始收集圣衣大系
: 想说一个月收藏一只
: 前几天去逛的时候看到魔鬼鱼和双子
: 感觉都不错 可是不知道所谓的第三代素体
: 是从哪一只才开始用的
: 以後会不会把之前的再版然後通通都用第三代素体呢
: 因为不晓得要先买哪一只
: 如果要买的话大家有推荐可以先买哪一只的吗
: 谢谢~@@~
--
内心的波纹平静後
才能看清自己的影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20.35
※ 编辑: ChildX 来自: 59.121.120.35 (01/16 00:19)
1F:推 rice50:中肯 01/16 01:20
2F:推 suecoach:恩恩 感谢~@@~(笔记中...) 01/16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