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dyBonny (哪里?)
看板Scorpio
标题Re: [讨论] 就算伤心难过...也要带着笑容...
时间Thu May 7 01:28:38 2009
※ 引述《lovegirl1850 (花花)》之铭言:
: 就算伤心..难过...
: 也会带着笑容面对朋友
: 不让人看见自己伤痕累累
: 这就是天蠍吗?
这个题目让我想到最近感情出状况时,朋友对我说的一句话。
『我们都知道你外表笑嘻嘻的好像没事,其实内心很不快乐....』
平常很坚强的我当下就眼泪溃堤了。
更让我感动的是,朋友继续说:『大家都希望你是真心快乐,而不是这种表面的坚强..
我们都很担心你,你要知道我们永远都在...』
我想天蠍座常常感到莫名的孤独,是因为不被了解
但又害怕将自己的情绪摊开时,会造成别人的压力
所以知道朋友其实都看穿我伪装的笑脸後,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让我发现自己并不孤单,也不必老是逞强!
有时候,天蠍座真的只是胆小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24.151
1F:推 takki1987:没错.... 05/07 01:34
2F:→ tomoya10810:天蠍真的很胆小,不管是感情还是友谊,我真的就没种的XD 05/07 01:39
3F:推 wen7799:真的耶 05/07 01:55
4F:推 uru:被懂得是一种幸福 05/07 01:57
5F:推 tsuping:泪推T_T 05/07 02:18
6F:推 domo1106:泪推....有人懂真好 05/07 08:31
7F:推 lovegirl1850:加油唷!!蠍蠍这个大家庭会给你温暖的...^^ 05/07 16:36
8F:推 colddoll:真的 那种知道自己被人懂的感觉真的很好 你有个好朋友 05/12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