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nco1121 (steven)
看板Scorpio
标题[讨论] 伤过了天蠍真的会成长吗?
时间Sat May 2 08:55:23 2009
这几个月经过了很多的挫折事
讲真的心里很不好受
也因为这一些的挫败让我放弃了补习班工作
跟着朋友到医院探访与病魔奋斗的人
那个身影就好像是今年2月我在病房的缩影
想到自己愚蠢的过去
毁了自己的幸福 现在还是心情很难平复
虽然最近常常接触志工 也让心灵慢慢安静了
回想过去所做的一切错误 才发现幼稚的是自己
虽然思考会帮助成长 不过觉得自己好像成长有限
我想问大家在被伤过後 都靠什麽方式
让自己恢复心情??
或是从失败学到经验 真的很想好好改造自己
挽回以前一些所犯的错 避免自己再犯
--
内无型男英文老师
只有一个英文系的宅男老师 会吓到大家的
http://www.wretch.cc/blog/synco112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240.50
1F:推 killsummer:会...但很两极, 极好极坏! 我也不知道为何, 身边都是 05/02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