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an091355 ((′ ▽‵)b)
看板Scorpio
标题Re: [心情] 蠍子是不是心里都有很黑暗的黑暗面
时间Fri May 1 23:31:51 2009
黑暗面,一定有
不过要看周遭的环境 适不适合
怎麽说呢?
当你进入负面思考之後,你以为现在这件事情对你的打击已经够大了
不过你可能没有考虑过,是不是有更深一层
或者 转换思考逻辑的想法
我在受到体罚的时候,曾经黑暗过
不过在我国中的时候,出了一场车祸.脸上留了七道疤痕...活了下来
当时医生称赞我很努力的活了下来
我才知道,身体跟脑袋想的 不一样 我要活下去
并且,我会开朗的活下去,我目前没有什麽事情比一堆人在手术室外面等你出来
因为生死未卜 开刀超过三小时 身体失去自由 来的更严重了...
落榜?活着比较重要
失恋?活着才有希望
失业?我还有下一次
人死了就什麽都拿不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37.15
1F:→ joan091355:话说,因为黑暗面被扭转,我几乎没有叛逆期...XD 05/01 23:33
2F:推 origin77:黑暗面是人都会有 不是由你是哪个星座来决定的 05/01 23:36
3F:推 penny93730:楼上+1 05/01 23:58
4F:推 qaz996:推二楼.我也有黑暗面,可是我是牛XD 05/02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