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maj7 (该来的就让它来)
看板Scorpio
标题[心情] 分手後当朋友 果然是我的奢求?
时间Fri May 1 02:57:48 2009
我想 要跟蠍男分手後作朋友,好像是我的奢求?
可能是我之前的经验,我和前男友们其实都还会继续当朋友
当然不可能分手马上变朋友
但我的经验里 只要双方都放下了
前情人其实会是个很懂你的朋友
(我的感觉 就像个不太常联络的远亲...)
原本以为 这个前男友蠍男,应该会是最没有芥蒂的
因为交往没多久,分开也是在很平静的情况下 没有第三者
现在的我 真的就是把他当个朋友
偶尔会聊聊我们共同兴趣的话题 问问他的意见
(完全没有暧昧成份喔)
他是会理我 但是变得异常敏感
有时候感觉像吃炸药 动不动就想找架吵
看他的反应 总是让我怀疑
我到底是作过什麽很对不起他的事 还是无意中伤害他很深
如果不想当朋友 不想联络 那就不要理我就好了啊
这样的朋友感觉像是种低调的报复 ^^"
我知道这是不能强求的事
但 假设知道会是这样 我宁可我们没有在一起过..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9.199.209
1F:→ milco:只是情绪上还没放下吧^^" 虽然已经分手了 适应总要时间... 05/01 03:21
2F:推 IrisFlower:我只知道我的蠍男友 跟前女友没一个分手後当朋友.. 05/01 04:58
3F:→ IPSN:他心里在天人交战吧 有时分手後当朋友对蠍子来说不简单... 05/01 09:38
4F:推 coffeeice:friend?? impossible !!! XDDD 05/01 09:56
5F:推 eveniso:那就别理他吧。在他面前出现只是提醒他分手的痛而已。 05/01 10:38
6F:推 kimo9966:我与你碰到的一样,超敏感 05/01 10:47
7F:→ dream68:只要还有感觉就很难当普通朋友,必竟是真的喜欢才在一起阿 05/01 11:37
8F:→ dream68:而且,那跟在一起的时间长短无关.. 05/01 11:39
9F:推 hunk622:蠍男是个一旦转台就再也看不到的节目~~请小心! 05/01 12:19
10F:→ itsukiokada:可是我家蠍男说他很愿意分手後当朋友耶...只是要看对 05/01 12:29
11F:→ itsukiokada:方愿不愿意...他的确有几个前女友还是朋友~ 05/01 12:30
12F:推 sky711121:看分手的时候是否因不可抗拒因素吧?劈腿的话就另当别论 05/01 17:31
13F:→ sky711121:不过依楼主状况应该是双方都还在适应 05/01 17:32
14F:推 rocktankkimo:要看分手的原因 如果是被背叛 那当朋友机率就很难 05/01 19:51
15F:→ zickmeister:现在不能当朋友就宁可没有在一起过喔?这样是你极端吧 05/02 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