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obj (michael)
看板Scorpio
标题Re: [讨论] 会说吗??
时间Wed Apr 29 23:07:05 2009
※ 引述《cherish21 ( )》之铭言:
: 明知道跟对方不可能的情况下
: 蠍们还是会告白吗??
: 会不会担心告白後连朋友都当得尴尬??
: 以前会觉得喜欢就说出来,但现在却开始犹豫了...
要~当然要说出来!!! 依以往的经验~
说出来被打枪-顶多痛2-3个月~1至2年就好了,而且你会没有遗憾~~~~
顶多就是当个路人般的朋友 OR 哥儿们~
不说出来-可能会错过幸福之外-搞不好你会得内伤~康复期:难以估计耶
而且搞不好~有的笨到比木头还不如~不给个暗示或明示~搞不好就等了一辈子~
而且有时明知不可为而为,在不是且没有第三者的前提之下:
这不就是蠍子最爱的战斗模式吗?!
勇敢去爱总比把自己关在心中的坚牢一辈子要好!!!
最後谨以
王心凌的[还是好朋友]
http://tinyurl.com/dhlepy 歌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AsXBpU5VdU
以及梁静茹的[没有如果]
http://tinyurl.com/dl4god 歌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fETTcuNUSI
给你参考~~~~
PS:本想用 罗志祥-好朋友 的,但 GOOGLE 一下
意外发现 王心凌 的歌,可能更适合 SO 请笑纳 ~
--
吃光光,口卡口卡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1.6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