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n00655276 (无双)
看板Scorpio
标题Re: [讨论] 会说吗??
时间Tue Apr 28 23:48:37 2009
※ 引述《cherish21 ( )》之铭言:
: 明知道跟对方不可能的情况下
: 蠍们还是会告白吗??
: 会不会担心告白後连朋友都当得尴尬??
: 以前会觉得喜欢就说出来,但现在却开始犹豫了...
明知道希望很渺茫 还是会想说 因为不想放弃最後的希望
或者 可能只是想要让对方知道 我喜欢她
当然 告白一定是 会等到最後一秒知道 她可能要离开你周遭了 才会说吧
一定是等到最後一刻 至於朋友麻 对喜欢的当不了情人 应该也无法当朋友
除非 真的觉得她是我的知音吧 才会选择 继续连络 不会怕尴尬耶 除非你跟她没有
很熟 很熟了 对方没差 我也就没差了
不知道各位是不是跟我一样
---------------------------------------
各位会不会跟我一样 王牌总是想要等到最後一刻才想拿出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0.233
1F:推 jiankuanwu:我也是这样想....也有可能连告白的不会就是了 04/28 23:51
2F:推 walkdog:同意+1 04/29 18:56
3F:→ yaobj:有机会就冲一次吧~有机会幸福,总比老是"爱情没有如果"的好~~ 04/29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