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Mimura (绿色的梦想)
看板Scorpio
标题Re: [举尾] 蠍女的MSN使用习惯
时间Thu Apr 23 00:05:33 2009
(原文恕删)
也是看得手很痒回一下文
不过看了大家的~ 发现我真是只奇怪的蠍Orz
※ 引述《milco (˙ˇ˙)》之铭言:
: 抄一下 QMiyaQ 版友的问题 我手好痒!!!!
: 1. 蠍女永远不会主动敲你,真的是never!
: 有公务的时候会敲
: 突然想到某人他又在线上的时候会敲
: 闲闲没事的时候一定是离线
我是看状况还有看人
如果是我很好的朋友,刚好我又很无聊
我就会乱敲人XDDD
公务的话不用说,是一定会主动敲的
: 2. 看到离线讯息不会回你
: 我看到离线讯息太多的时候会头皮发麻
: 当"登登登"的音效响起
: 桌面底下一整排的橘色闪光"咻~"一下从一排缩成一个
: 并且显示"msn messenger 10"
: 我的脑袋会瞬间断线然後生气的把msn关掉
我以前是不管怎样的内容几乎都会回XD
现在的话就是看留的内容决定要不要回XD
: 3. 不会跟你聊到任何心事
: 心情不好会抱怨
: 不会聊心事
我会在Msn上跟朋友聊心事阿
所以对我而言
重点是这个人我够不够信任
是不是能懂我的心情的人
如果是要我听人家讲心事的话
闲着没事我都会听
但如果很忙,就要看这个人的交情来决定了。
: 4. 挂线上就是在线上,挂离开就是真的不在
: 若蠍男离开时你敲他,就算他晚点回来也不会回你
我的话挂离开,90%是属於可以聊天的状况
挂忙碌就是真的忙碌
基本上我不用线上的状态的
因为我老是觉得这样会有莫名其妙的人丢我 (这是被害妄想症吗XD)
: 5. 只聊他有兴趣的话题
: 因为比较有话说 而且也比较不用去想
我是都可以,看对方想聊什麽,我就聊什麽
: 6. 延续上一项,她根本就不太会主动找话题,男孩得绞尽脑汁
: You got it!
: : 尤其是当蠍男说过要一起出来 却总是又不主动跟你连络的时候
: 嗯 因为会忘记约过
: 不然就是你也没提醒 不然就是讨论很麻烦都没结果不想浪费时间
: 因为我不是蠍男...
: 不过我还满想看看其他蠍女的答案= =........(被打
:
我算是很会主动找话题的人,
可是我发现有时候到最後都是我找话题,
这点我真的好像跟其他蠍女不一样哩Orz
补充一个...好拉~是我自己XD
7.根本懒得开MSN,除非有重要公事才会上线,不然就需要的时候才会开
基本上我上面讲的也都是我以前有在聊msn的时候
现在根本就不太用msn
msn现在对我来说只是离线留言用Orz
我还曾经因为太久没上msn
有朋友怀疑我封锁他msn
真是冤枉阿~~~大人~~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1.94.30
1F:推 bighdogs:上线通知是可以关的罗 04/22 23:4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95.3
※ 编辑: GreenMimura 来自: 61.228.195.3 (04/23 00:10)
2F:推 freestrong:推挂离开可以聊~不想离线让好朋友找不到 但挂线上好烦 04/23 14:38
3F:→ milco:推没事不上线 搞的大家都以为被我封锁+1...... 04/23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