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dius (原来我是漆原派啊)
看板Sangokumusou
标题Fw: [R.I.P]俳优声优滝下毅去世
时间Mon Mar 11 17:45:26 2013
※ [本文转录自 C_Chat 看板 #1HFQMs0c ]
作者: JTOM (PEANUTS) 看板: C_Chat
标题: [R.I.P]俳优声优滝下毅去世
时间: Mon Mar 11 17:36:52 2013
弊社所属俳优 滝下毅が、帰宅途中の転落事故により、平成25年3月10日未明
永眠致しました。 生前、皆様から顶きましたご厚情に心より感谢致します。
http://www.aoni.co.jp/
真・三国无双シリーズ(司马懿)
青二官网塞爆编辑追加情报置场:
http://chaos-info.ldblog.jp/archives/7777468.html
真无双BLOG加载:
http://musou.ldblog.jp/archives/2030801.html
泷下毅(日维基百科条目):
http://ja.wikipedia.org/wiki/%E6%BB%9D%E4%B8%8B%E6%AF%8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204.49
1F:推 Rhevas:司马懿.....天啊 03/11 17:37
2F:→ a12073311:啊哈哈哈哈哈 RIP 。・゚・(ノД`)・゚・。 03/11 17:38
3F:→ errantry34:なん...だと... 03/11 17:38
4F:推 tabris0122:R.I.P. 03/11 17:39
5F:推 Landius:啥?! 03/11 17:39
6F:→ Rhevas:网站塞车了 打不开... 03/11 17:39
7F:推 ahinetn123:真三七才出没多久...R.I.P. 03/11 17:39
8F:推 Hybridchaos:...................... 03/11 17:39
9F:推 Balders:転落事故? 03/11 17:39
10F:推 thbw666:怎麽可能!? 03/11 17:40
11F:推 killme323:今年是....orz 03/11 17:40
12F:推 driverdown:骗人的吧.......T_T 03/11 17:40
13F:推 belmontc:靠北...司马懿你怎先走一步! 03/11 17:41
14F:推 diablo81321:......司马懿狂笑居然已成绝响?人生无常啊 03/11 17:42
15F:推 sakeru:wtf 司马懿!!!!! 03/11 17:42
16F:推 strray:玉子怎麽办阿QQ RIP 03/11 17:42
17F:推 errantry34:RIP 没想到真三七才刚出就这样成了绝响... 03/11 17:43
18F:推 ocean11:那真三七猛跟真三七帝.. R.I.P 03/11 17:43
19F:推 allfate:讣文禁回文 03/11 17:43
20F:→ diablo81321:讣闻禁回? 03/11 17:43
21F:推 kira925:......................WTF is this..................... 03/11 17:43
22F:→ diablo81321:#1HFKg-mG 这篇也S掉吧 03/11 17:44
23F:推 belmontc:结婚不到四年就.... 03/11 17:44
24F:推 a40091010:零轨的赛特... 03/11 17:45
25F:→ a12073311:悲剧 这是真三系列我少数因为配音喜欢的男角色OTZ 03/11 17:45
26F:推 xxx60709:现在是怎样...R.I.P. 03/11 17:45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Landius (124.219.73.65), 时间: 03/11/2013 17:45:26
27F:推 mikosara:....R.I.P. 03/11 17:47
28F:推 joenot:怎麽偏偏是他...声音最重要的角色 03/11 17:49
29F:→ OTOTO:咦咦咦咦咦咦,都还没40岁的人...r.i.p 03/11 17:50
30F:推 Manaku:有点不太能接受... 03/11 17:57
31F:→ msucoo93:这也太突然... 03/11 18:11
32F:推 Xenoglossia:.....我就是因为他的笑声喜欢司马懿这角色的QQ 03/11 18:11
33F:推 strray:昨晚还在打晋线 选了他两关 春华两关.... 03/11 18:13
※ 编辑: Landius 来自: 124.219.73.65 (03/11 18:14)
34F:推 yung80111:哈哈哈哈哈Q_Q 03/11 18:18
35F:推 chjimmy:怎麽可能...WTF 03/11 18:19
36F:→ chjimmy:没办法了 贴他那最传人的笑声吧 03/11 18:20
38F:推 yukosakura:转落事故是指从高的地方摔下来吗? 03/11 18:21
39F:推 Rhevas:没错 就跌落的意思 03/11 18:22
40F:→ colamonster:....只能说人世无常了.... 03/11 18:23
41F:→ colamonster:我可以希望子安武人来接司马懿吗 QQ 03/11 18:24
42F:→ HatomiyAsuka:..................RIP 03/11 18:24
43F:推 nisiya0625:....R.I.P. 03/11 18:41
44F:推 a502152000:!怎麽会......Orz 03/11 18:42
45F:推 yungwena: 。・゚・(つД`)・゚・。。 03/11 18:43
46F:推 winterjoker:不不不不!!!在也听不到司马懿的哼哼哈哈哈哈哈了T^T 03/11 18:43
47F:推 ZEONEX:看到这则新闻真得很难过..R.I.P 03/11 18:47
48F:推 justicem:真的太shock了....另外很担心鹿野润(加西亚)...:( 03/11 18:51
49F:→ justicem:本来对七代一直观望的....只好买全新的当做纪念了..... 03/11 18:51
50F:→ justicem:这感觉跟司马懿这个陪伴我们多年的角色死亡没有两样... 03/11 18:53
51F:推 takura:rip, 很大的打击.. 03/11 18:55
52F:→ szuta:......那只好请小兵来模仿了... 03/11 18:57
53F:推 leisesnow:冲着司马懿殿下,七代非入手不可了... 03/11 18:57
54F:推 ShikiEiki:..R.I.P. 03/11 18:58
55F:推 fh11942:R.I.P. QQ 03/11 18:58
56F:→ szuta:印象中日本有很多转落事故是地铁自杀的避讳说法... 03/11 18:58
57F:推 Xenoglossia:我要开司马懿冲将星连战一百场拿赤兔马了QQ 03/11 18:59
58F:嘘 roea68roea68:....... 03/11 18:59
59F:推 justicem:老实说日本地铁自杀真的可以算非常频繁... 03/11 19:02
60F:→ justicem:发生这种悲剧鹿野还有心情配加西亚吗... 03/11 19:02
61F:推 RitsuN:R.I.P....... 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3/11 19:05
62F:推 ingluckystar:R.I.P QQQQ 03/11 19:07
63F:→ mikosara:对外避讳很正常啦... 03/11 19:07
64F:推 thbw666:我的青春又褪色一些了 03/11 19:12
65F:推 discoco:虽然不是爱角但是那个笑声真得颇有特色... 唉 03/11 19:14
66F:推 shinyho:我哭到发抖,好难过 03/11 19:17
67F:推 ieyfung:R.I.P 03/11 19:40
68F:推 evo2001:R.I.P. 03/11 19:42
69F:推 darkhoshi:Q_____________Q 03/11 19:45
70F:推 hsiehfat:看来一定要买七代了... 03/11 19:54
71F:推 yhyanzi:R.I.P 以後笑声要找谁配呀 03/11 20:00
72F:推 Rakisuta:R.I.P. Q_____Q 看到板标头脑就冒出司马懿的声音了... 03/11 20:04
73F:推 elvesa:R.I.P,啊哈哈哈哈没了>"< 03/11 20:04
74F:推 victoryvita:R.I.P... 03/11 20:04
75F:→ Rakisuta:我超爱无双司马懿就是因为泷下毅配音超有特色啊Q_Q 03/11 20:05
76F:推 teeeeee:R.I.P 司马懿啊QQ 03/11 20:06
77F:推 Eririn0328:R.I.P 03/11 20:11
78F:推 SuperAguri:R.I.P. 怀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_T 03/11 20:11
79F:推 SuperAguri:OMG 张春华克夫星 OMG 03/11 20:14
80F:→ Schatz:ご冥福を… Q__Q 03/11 20:16
81F:推 cwmebt:R.I.P. 司马懿QQ 03/11 20:29
82F:推 fullcomma:QAQ R.I.P. 03/11 20:36
83F:→ linkvivi:R.I.P. 03/11 20:36
84F:推 KimuraBill:。・゚・(つД`)・゚・。。 03/11 20:37
85F:推 Weib41:R.I.P......以後听不到那笑声了.... 03/11 20:38
86F:推 jk19928172:R.I.P. 超有特色的笑声 03/11 20:44
87F:推 omegazero:R.I.P 他把司马懿配活了...之後几代就听不到那笑声了... 03/11 20:48
88F:推 newglory:R.I.P 03/11 20:50
89F:推 omegazero:重看真三六司马懿之死让人感觉很复杂... 03/11 20:52
90F:推 joenot:猛将传我还想看司马懿被春华电的样子啊~ 03/11 21:00
91F:推 Tatsuko:R.I.P. 仲达....... 03/11 21:00
92F:→ uc0079s:转落这很难讲啦,盐泽不就是从楼梯摔下去後来突然就脑溢血 03/11 21:01
93F:→ kobilly:R.I.P. 03/11 21:07
94F:推 winterjoker:想说张春华的出来应该能让司马懿这角色更有趣的,却.. 03/11 21:07
95F:推 foli327:R.I.P 03/11 21:08
96F:→ winterjoker:我也是因为泷下毅的配音而喜欢司马懿的说... 03/11 21:08
97F:推 hitachiin:R.I.P. 03/11 21:12
98F:推 gtsr0108:R.I.P. 03/11 21:22
99F:推 yamatobar:R.I.P 03/11 21:24
100F:推 obama15951:R.I.P 03/11 21:24
101F:推 opklm:R.I.P 哼哈哈哈哈哈 四代司马懿必备真乱舞书 以後听不到了.. 03/11 21:35
102F:推 spk32756:泷下先生替真.三国无双司马懿配的狂笑声.真正经典!(致意) 03/11 21:38
103F:推 spk32756:以後也听不到这麽经典的声音和伊达政宗互呛「马鹿め」了 03/11 21:47
105F:推 aster515:R.I.P.... 03/11 22:43
106F:推 lovefall0707:我开始怀念司马懿的笑声了...一路好走R.I.P. 03/11 23:05
107F:推 shagojyo:R.I.P. 03/11 23:14
108F:→ jackerxx:还我八嘎妹~~ 03/11 23:28
109F:推 hyuchi0202:R.I.P 狂笑真的很帅气阿 03/11 23:28
110F:推 BattleRoyale:R.I.P. QQ 三国无双中我最喜欢的司马懿 03/11 23:33
111F:推 io45for222:从那笑声变成招牌後我就超爱司马懿的...OAQ 一路好走 03/11 23:59
112F:推 wind72626:不会吧-.-~RIP~以後要找谁配啊@@ 03/12 00:39
113F:推 gloomyangel:安息吧QQ 03/12 00:55
114F:推 spadeace075:R.I.P.司马懿是全作最喜欢的角色... 03/12 01:27
115F:推 lmf770410:R.I.P..... 招牌笑声成绝响啊QQ 03/12 01:49
116F:推 welly0923:是意外吗???我看不太懂日文@@ 03/12 02:03
117F:→ Rhevas:官方也只写"因跌落意外而身亡",没有特别写细节 03/12 02:15
118F:→ Rhevas:青二的首页,一年内就有三个讣闻,真的好难过啊 03/12 02:17
119F:推 yeshe:R.I.P.... 03/12 02:32
120F:推 shamalu:囧....司马懿的笑声要成绝响了>.< r.i.p. 03/12 03:04
121F:推 petercjt:R.I.P. 司马懿殿下是我无双系列最爱的角色啊...... 03/12 03:05
122F:→ HatomiyAsuka:以後没有真正的三国无双司马懿了 03/12 09:22
123F:推 k209:八嘎美~~~~~~~~~~~~~~~~~~ Q口Q 03/12 09:48
124F:推 willw:R.I.P. 可惜了这麽有特色的声优 03/12 10:18
125F:推 laoinwin:R.I.P 03/12 14:13
126F:推 leo255112:干....我超喜欢他演的司马懿....R.I.P 03/12 16:27
127F:推 chiyosuke:八嘎没竟成绝响QAQ 03/12 16:27
128F:推 Raist:バ..バカな... 我超爱他配的司马懿阿阿阿阿....T^T 03/12 19:47
129F:推 dbkc: R.I.P. 03/12 20:04
131F:→ chjimmy:请服用 R.I.P 03/12 20:51
132F:推 Jaxis:R.I.P. 03/12 23:16
133F:推 serold:R.I.P 03/12 23:16
134F:推 crazydomo:R.I.P 03/12 23:35
135F:推 jjimmy:R.I.P. /_\ 03/13 00:05
136F:推 wrbdnombd:R.I.P...他的笑声陪伴我走过大学 一路好走 03/13 00:16
137F:推 kathertine21:司马懿是我头一个先被声音吸引後来很爱用的角色。听 03/13 10:57
138F:→ kathertine21:他放无双大笑心情就会很好。 03/13 10:58
139F:推 pineapple824:RIP 。・゚・(ノД`)・゚・ 03/13 22:19
140F:推 june0204:R.I.P 钢无走了普露,三无走了司马...唉~青二... 03/13 22:54
141F:推 ss36:R.I.P 03/14 00:19
142F:推 roffyo:R.I.P 司马懿 03/14 14:02
143F:推 rukia175:R.I.P. 03/19 17:05
144F:推 gentryX:rip 06/04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