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dexcome (My Happiness)
看板Sangokumusou
标题Re: [七代] 有没有代理商+店家联合垄断的八卦?
时间Sun Mar 3 09:56:02 2013
其实如果能接受官方售价的人
直接去各大百货公司买还比较快
这四天刚好放假到处逛逛
几乎个百货都还有卖真三7
售价就是1980
我已经买好准备回到家就可以开打了
※ 引述《poowu (隐姓埋名)》之铭言:
: 嗯~结果我在3/2中午拿到货,好像应该帮那家店平反一下,所以请不要
: 介意我又发一篇.
: 店家上午11点多联络我去拿片,等於他刚开就通知我了.价格是1980,跟
: 台湾光荣在封底的价钱一致,日文版,中文包装,首批特典版.我拿货的时候
: 看到架上满满10多片的三国无双7.有监於他这麽早通知我拿,所以我推测预定
: 的人其实不多.老板告诉我还剩下3片,因为他有点犹豫,所以我脑补应该不只
: 剩下3片.
: 价钱并没有需要多付一点,但是老板在货到了的时候才敢确定这件事.这
: 说明,不管他们会不会分到假使溢收的费用,但是否加价可能都是盘商或代理
: 商决定.而且可能因为我到得早,也没看人来问.当然,可能也是因为这里是乡
: 下地方.所以,我错怪店家了,他没有跟我多收钱.由於赶着回家看棒球,所以
: 这次就没跟他多聊.
: 在某3C通路商的朋友是跟我说,台湾进货都是这样,因为台湾人买东西都是
: 一窝蜂,你一旦铺货正常就没人要了.而且,即使不多收差额,在这种短期的热销
: 效应下,也是有赚,你小店家自己也得等货,货源也轮不到你控.至於到底货卡在
: 哪,是哪些人赚......我这位朋友不够专业,无法为我解答.不过这里也不排除
: 单纯是担心日文版销不够多,所以也不敢多进.
: 总之,我是拿到了.画面的解析度要求好像有点高,我的旧电视打海贼无双
: 正常,但是真三7就明显在色泽方面有点问题.HDMI很奇妙,很多人都知道要常压
: 主机电源抓讯号源,但如果你主机之前借给别人,那麽换电视时你可能就要调整
: 解析度,不然就是黑屏.
: 我没玩过6代,倒是看着人家录好的国传很感动.这代的演出真的普普,我吴传
: 打没几场,孙氏父子死得很像路人.脸部感觉大家都有些僵硬,甚至比不上之前玩的
: 战无二.
: 但是,游戏本身让我很满意,我自己是觉得比5代好很多.易武我玩得很开心,
: 很多武器用起来都颇帅.武器的入手感觉很血尿,不过我不是硬派玩家,没打算收集
: 神兵,所以很够我玩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66.84.240
1F:→ poowu:我自己是发现3/2後就不太有买不到的问题了 03/03 09:58
2F:→ Tsuyoi:不排斥DL版的话日本PS Store就可下载 03/03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