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2001 (古今奔放)
看板Sangokumusou
标题Re: [三国] 弄巧成拙的七代
时间Sat Mar 2 18:03:21 2013
顺便问一下 大家说7代画面比较好
可是除了地形物件有比6代精致
人物模型似乎跟6代一样
至於桢数 我觉得也跟6代一样 掉很大
整体来说 画面没有好太多 只是地形贴图比较好一点.........
ps关兴的武器真的是玩到眼睛脱窗
※ 引述《Landius (原来我是漆原派啊)》之铭言:
: ※ 引述《seanx (龙昭)》之铭言:
: : 2.天地人系统
: : 没办法决定什麽时候发动的暴风连击,只要打破蓝格就强制进入
: : 战斗中不能换武器,带错武器运气又不好一直被克的话就准备人人都是钢体
: : 还不只是钢体而已,他们几乎是生根在地上,调整难度不是用这种方法好吗?
: : 反击系统回归,却只有在武器相克的时候能发动
: : 现在连段不只要考虑带什麽武器,还多了天地人属性来烦你
: : 你们到底是想限制玩家还是想提升自由度?
: 老实说我觉得这个还好,
: 因为这游戏打从一开始就给你三性的初阶武器,
: 所以我可以赵云一个天性龙枪,一个人性龙枪,
: 这样至少就可以易武切换,而且两把都是EX武器,
: 在关卡中最差的情况就是一被克一平手.
: 然後一堆玩家硬是想要封印的易武又变成一招基础取消技,
: 反正龙枪易武了还是龙枪,这样已经是很折衷的作法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24.14.75
1F:推 joenot:ps3已经到了极限 光靠开发技术就可以进步的话 出ps4干什麽? 03/02 18:20
2F:推 justicem:如果人物建模一样那当初服装要重做的说法是... 03/02 18:40
3F:→ Landius:照官方的说法是因为render换方法. 03/02 20:31
4F:推 kerry0496x:PS3的极限比想像中快,当初PS2开发超久的 03/03 16:58
5F:→ kerry0496x:性能开发中和PS2性能极限的作品,超差多的 03/03 16:58
6F:→ justicem:真实度总有个极限啊 03/03 18:25
7F:推 polksc33:感觉只是换贴图而已..没特色的也只会一直没特色下去.. 03/03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