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yosuke (千代助)
看板Sangokumusou
标题[七代]初玩感想
时间Thu Feb 28 08:28:53 2013
为了元姬第一个就选晋朝。
到装备画面後先浏览一下技能种类,发现没移动增加类时心中还郁卒了一下,
结果到了游戏里才发现,最初给的马速度就不慢了,总算不用游戏初期时移动
慢得要死。
因为我玩无双游戏时很在意的是移动速度,所以六代的移动速度增加我很喜欢,
目前看来这代得靠马才能迅速移动,不过只要不慢倒也可以接受。
打Easy的一关所得到的武器感觉不少,虽没有仔细算,但因为这代掉武器有两
种,一种是武器箱,另一种是击破武将时会掉他自己的擅长武器。
也许是让玩家较方便刷武器?不过还不知道得到好属性的机率如何。
打坏大型兵器时似乎一定会掉钱可以捡。
完成某些任务时也会出现钱之类的道具可捡。
兵数多的场合还是难免会有Delay情形。
--
「您有学生叫甘宁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0.8.84
1F:推 stevenchiang:可恶 露天定的要後天才会到 02/28 08:58
2F:→ chiyosuke:那六日刚好厮杀:D 02/28 09:10
3F:推 yukimura0420:巴哈商城的到货罗 刚刚收到简讯了 02/28 11:32
4F:推 efreet:没加速超失望的,不喜欢骑马,一直上下马很麻烦 02/28 14:24
5F:→ gloomyangel:之前demo的行进间上马功能还在吗? 02/28 14:40
6F:推 recky04:看实况 实况主还蛮爱快速上马的 02/28 14:57
这代加入的快速上马真的很方便,按住叫马键L2,等马接近以後就会直接上马,
所以算是减少些以往上马的麻烦,因为每次叫马来以後还要对准角度按X,有时还会
空跳几次,现在有这新功能以後就不会这样了。
而且上马的动作也流畅多了,上马的一瞬间可以立刻奔跑,不用等坐稳之後才能动。
※ 编辑: chiyosuke 来自: 36.230.8.84 (02/28 15:28)
7F:→ Rakisuta:有快速上马超感动,不用在人群中耍白痴跳跳跳XD 02/28 18:37
8F:→ HatomiyAsuka:这次的画面居然连准备画面都会lag...= = 02/28 19:30
9F:推 polksc33:这代Ex技也不太好放了..改跟海贼无双一样难抓时机 03/01 01:07
10F:→ t7yang: 快速上马超 (我很糟糕...) 03/01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