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tor ()
看板Salary
标题Re: [闲聊] 真正可能属於我该有的工作形式
时间Tue May 12 11:59:02 2026
※ 引述《kittor ()》之铭言:
: 标题: [闲聊] 真正可能属於我该有的工作形式
: 时间: Wed Apr 15 15:51:19 2026
:
:
: 不知道从哪时候开始,我的gmail开始陆续收到来自一些欧洲国家和其他非英语母语国
:
: 家的工作讯息信,收到了是一回事,想说是不是有一种可能就是同时handle多个非英语
:
: 系国家的工作而有的收入,这样的收入应该不会不可观了吧,就差在於想不想赚那麽多
:
: 比起鬼岛这里只有保全业在找我,我就不知道为什麽我还在这里读不属於英文语言下的
:
: 用字了
:
: 不喜勿鞭,本人已经可以无视gg的工作可能,也不会把建北数理资优班、112和中研院
:
: 、全台补教老师放在眼里,就更不用说其他大专院校了哦
:
: 也可以多想美国那边有没有人可以和我做差不多的内容的事了,毕竟本人还多跑日语韩
:
: 语的相关,应该是欧美国家相关的人士都不见得想做的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0.94.89 (台湾)
: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alary/M.1776239481.A.32B.html
: 嘘 chinaeatshit: 好 04/15 16:06
: ※ 编辑: kittor (1.160.94.89 台湾), 04/15/2026 16:07:10
: 嘘 hatechina: 喔 04/15 16:11
:
: 楼上两位要一起来解这题吗,我求教两位
:
: Darganfyddwch, gan ddfnyddio dull algebraidd, gyfesurynnau pwyntiau
: croestoriad y gromlin y=x2 -5x+13 a'r llinell y=2x+1. Rhaid i chi ddangos
: eich holl waith cyfrifo.
:
: 还是有谁要一起来解韩语版的问题,一样数学而已哦,没有要请教各位语言问题
:
: ※ 编辑: kittor (1.160.94.89 台湾), 04/15/2026 16:12:35
: ※ 编辑: kittor (1.160.94.89 台湾), 04/15/2026 16:20:16
: 嘘 hakama99: 蛤? 04/15 16:34
:
: 我po的是数学题而已啊,不难吧
:
: ※ 编辑: kittor (1.160.94.89 台湾), 04/15/2026 16:36:37
: → xvited945: 国一数学题,自己解 04/15 16:43
:
: 我只是请教一楼和二楼而已,感觉他们好像比我还行,本人资质驽钝,还要查字才会
:
: 解
:
: ※ 编辑: kittor (1.160.94.89 台湾), 04/15/2026 16:45:29
: 推 lingerptt: cheers, 知道自己不想要的是福气 04/15 17:04
: 推 abc0922001: 台湾这个舞台还是太小了!! 04/15 17:10
:
: 最近的我在别的平台看到有些推多种人类语言使用者的影片,我只要给一个评论就好
:
: 不知道他们能解他们多学语言下的数学吗,而且还只是数学而已哦
:
: ※ 编辑: kittor (1.160.94.89 台湾), 04/15/2026 17:15:30
: ※ 编辑: kittor (1.160.94.89 台湾), 04/15/2026 17:18:16
: 推 abc0922001: 不用解!!现在用AI就好 04/15 17:24
:
: 这里只有秀数学而已
:
: ※ 编辑: kittor (1.160.94.89 台湾), 04/15/2026 17:27:01
: ※ 编辑: kittor (1.160.94.89 台湾), 04/15/2026 19:17:40
: 嘘 cityhunter04: 到底在供三小朋友?谁能翻译一下啊! 04/15 19:27
: 嘘 EatMe37: 不就AI就好了… 04/15 19:49
:
: 这是以为只要懂解得数学题的答案就好的推文对吧
:
: 嘘 skyyo: 三小 04/15 19:57
:
: ※ 编辑: kittor (1.160.94.89 台湾), 04/15/2026 20:06:39
: 推 gamer: 你还在啊? 我想说一对时间不见以为你已经去新加坡高就了 04/15 20:13
:
: 我有写过缘由,那是因为另一个人而找星国机会,没有那个因子了,本人在鬼岛没事干爽
:
: 爽过就好,写在内文的是近期发现的事实,居然有瑞士那的工作讯息缺
:
: ※ 编辑: kittor (1.160.94.89 台湾), 04/15/2026 20:54:17
: 嘘 Ganesha: 嗯 04/15 22:13
: 推 linfuon: 我老实说 这题目的难度 找你的工作极有可能是诈骗 04/15 22:32
: → linfuon: 你要小心 04/15 22:32
:
: 我又没差,我在台湾爽爽过,而且po出来给你们看的东西是我自己的练习,真的要认真给
:
: 你们看的话,我怕你们各位撑不住,放心,我没用错形容词,是"撑不住",所以就不必帮
:
: 我费心了,想想看这篇的内文叙述是怎回事的可能就好
:
: 比较可以被计较的是,已看过我po认真给看的东西的国外人士,都是过眼云烟,不知道是
:
: 不是他们都可以hold得住的内容,我是蛮好奇还有没有那样的人存在,有的话,我就想交
:
: 那个朋友了
:
: ※ 编辑: kittor (1.160.94.89 台湾), 04/15/2026 22:39:41
: ※ 编辑: kittor (1.160.94.89 台湾), 04/15/2026 22:44:34
: 嘘 s910928: 哇你好厉害喔 04/16 09:19
:
: 基於东方人会有说反话的可能,尤其是台湾这里,我决定请教你下面这一段话的意思是什
:
: 麽,你能不估狗而说出意思,我就停止我内文的思维,也麻烦你能证明你没有丢估狗而知
:
: 道意思,没有要请教你数理思维哦,不然你大概又要被我认定是烂咖一枚,放心,就是你
:
: 这句推文,也麻烦你放心,以下这段绝对是本人需要去读的句子
:
: Isiginnaagassiani ilinniagassartalinni naatsuni Biibilimut tunngatillugu
: apeqqutit pingaarutillit akineqarput, soorlu uku: Sooq Guutip nunarsuaq
: pinngortippaa? Toqusimasut arlaannut ingerlaqqittarpat? Aamma sooq Guutip
: naalliunnerit akuerai?
:
: ※ 编辑: kittor (1.160.96.33 台湾), 04/16/2026 10:01:42
: 嘘 skyyo: 未看先猜s91有工作有收入而你没有 04/16 11:09
:
: 你觉得本人我有在担心钱的问题吗,有工作能代表什麽吗,本人我一样活得好好的
:
: 我现在的心态没有要赚新台币哦,你们去赚新台币就好,反正你们心态就是那样,
:
: 我想我就不必多仁慈什麽,没工作是一回事,不缺钱才是真的,没事不要这麽奴
:
: 想必我也可以在你skyyo年近七八十岁而没得工作的状态来看你哦,反正你届时也是
:
: 没有工作的状态,我就用你看我的准则来看你,你说好不好
:
: ※ 编辑: kittor (1.160.94.145 台湾), 04/16/2026 11:39:45
: 嘘 abeliangroup: 你是数学系吗 04/16 11:50
:
: 你觉得数学系底的人会写得出这样的文理吗
:
: 而且我有多写"而已"两个字,麻烦一起理解
:
: ※ 编辑: kittor (1.160.94.145 台湾), 04/16/2026 11:52:06
: 嘘 skyyo: 让我们从这篇文一开始电起 04/16 12:01
: → skyyo: 1.收什麽工作信,你赚到任何一个月你幻想的收入了吗? 04/16 12:01
:
: 我的内文写了什麽,我有要做我收到信的内容的工作了吗,是不是看不懂中文
:
: → skyyo: 并没有,0收入,但你宣称只是你想不想赚这麽多 04/16 12:01
:
: 不然呢,本人现在要看懂的文字根本数不清了,还不包括能应用数理思维的部分
:
: → skyyo: 2.你有进过台积电工作任何一个月吗? 04/16 12:01
:
: 不好意思,收过面谈信,已丢进圾垃桶,而且早在20多年前就有要被拉进去
:
: → skyyo: 并没有,0可能,连录取都没份,但你宣称你无视gg 04/16 12:01
:
: 不然呢,你找一个已在gg的人一起来做和我现在做的差不多的事就好,不用谁比谁厉害
:
: → skyyo: 3.不要说数理资优班了,你进过建北112中研院吗 04/16 12:01
:
: 一样哦,你一样可以从建北112中研院的任一相关人士找到谁来做和我现在做的差不多的事
:
: 不用谁比谁厉害,能多个和我能做差不多的事的人就好
:
: 另外我的112毕证还在,要嘛我就退还回去
:
: → skyyo: 并没有,跟你完全无关,但你宣称不放在眼内 04/16 12:01
: → skyyo: 4.好了,现在你宣称,你在台湾不担心钱,爽爽过,我们该信 04/16 12:01
: → skyyo: 吗? 04/16 12:01
: → skyyo: 5. 我还有好几十年可以工作,赚你没赚过,但是宣称不担心的 04/16 12:01
: → skyyo: 钱。先等我七八十岁发文你再来看吧 04/16 12:01
:
: 没关系,建议你到你七八十岁继续有工作,甚至到你人瑞的年纪了还得是有工作的状态
:
: 不然就是我来鄙视你就好
:
: 以上的说法麻烦理解好,我认为你无法看懂我写的国字文理
:
: ※ 编辑: kittor (1.160.94.145 台湾), 04/16/2026 12:08:30
: 嘘 skyyo: 不过只是2020罐头招募信可以讲到2026,这就是你近十年来的 04/16 12:09
: → skyyo: 高光时刻了吧 04/16 12:09
:
: 不好意思,本人没有认为能进gg是什麽光荣的事情,那是你们的认定
:
: 你果然很适合活在台湾
:
: ※ 编辑: kittor (1.160.94.145 台湾), 04/16/2026 12:10:27
: 嘘 skyyo: 没错我适合的还行,你不适合,快去新加坡 04/16 12:27
:
: 麻烦记得已经写在其他回应的内容,不要多推废话
:
: ※ 编辑: kittor (1.160.94.145 台湾), 04/16/2026 12:30:10
: → skyyo: 哎呀,新加坡没人要你 04/16 12:27
:
: 我觉得你蛮奇怪的,没人要不代表什麽,活得好好的才是对的,你是不是人生只剩工作
:
: 和钱而已
:
: ※ 编辑: kittor (1.160.94.145 台湾), 04/16/2026 12:32:21
: 嘘 skyyo: 这里是salary,你这篇文从头到尾也只在讲你没有的工作,与 04/16 12:39
: → skyyo: 没赚过的钱,但宣称不在意 04/16 12:39
:
: 你是不是连这篇的标题也看不懂,要不要去上一下中文课
:
: 还是本人我出钱帮你缴学费,你去上你的中文课,上完再来回我的文好吗
:
: ※ 编辑: kittor (1.160.94.145 台湾), 04/16/2026 12:41:39
: 嘘 MBAR: 来salary板问人家人生是不是只剩工作。你看得懂英文吗? 04/16 12:41
:
: 原来前面被写了一大堆的文字,只有只剩工作那句被理解到而已哦
:
: 也要上中文课的?
:
: ※ 编辑: kittor (1.160.94.145 台湾), 04/16/2026 12:42:59
: → MBAR: 想发创作文就去八卦板,反正嘘的人大部分都跟你一样 04/16 12:43
:
: 我不是在说我的gmail里发生的事吗,会是创作文哦
:
: ※ 编辑: kittor (1.160.94.145 台湾), 04/16/2026 12:44:51
: → MBAR: 需要跟你解释salary什麽意思吗?笑死。 04/16 12:44
:
: 不用跟我解释哦,我不怎麽想懂salary还会是什麽意思,你不必浪费时间推文,我也不必
:
: 浪费时间回应才是真的,不要浪费你的时间在这样的文打字了好吗
:
: ※ 编辑: kittor (1.160.94.145 台湾), 04/16/2026 13:05:09
: 嘘 ithil1: 好了啦去吃药 一阵子不出现又发病了喔? 04/16 13:35
: → ithil1: 你一点都不重要,没人在乎你会什麽、你想要什麽,你信箱 04/16 13:36
: → ithil1: 收到几封国外诈骗信用不着出来昭告天下 04/16 13:36
:
: 这样需要吃药哦,看来也是需要中文课的人
:
: 这里只有写收到信了的状况和一个设想的"可能"而已,是不能闲聊一下是不是
:
: 还是鬼岛这已有谁也一样可以收到多个国家的工作缺讯息信
:
: 不要我再强调,这里只有写个收到讯息的事实,有没有要做是另一回事
:
: 要不要帮你出钱上中文课
:
: 我重不重要无所谓,本人真的没有爱台湾,已经在别的文有写过同样的字句
:
: 这篇只是闲聊,不喜欢就是左转
:
: ※ 编辑: kittor (1.160.94.145 台湾), 04/16/2026 13:49:45
: 嘘 milichang: 推楼上 04/16 13:49
:
: 赶快多来几个楼下补嘘,我完全懂你们的心态
:
: ※ 编辑: kittor (1.160.94.145 台湾), 04/16/2026 13:50:22
: 嘘 SilentBob: 又是你 到底发大柴了没 04/16 14:12
: 推 gamer: 我决定支持你去追梦,那些寄给的外国工作机会你要好好把握 04/16 14:18
: → gamer: 能够去绝对不要放过,你这样的人才留在台湾简直埋没了 04/16 14:19
:
: 闲聊文而已,不用这麽认真,本人还有数理那边可以磨
:
: ※ 编辑: kittor (1.160.102.16 台湾), 04/16/2026 15:23:49
: 嘘 SilentBob: 很怕被捉去柬埔寨齁 04/16 18:04
: 推 gamer: 不行啊,你一定要认真啊,你留在台湾浪费时间 04/16 19:31
: → gamer: 浪费这边大家的时间 04/16 19:31
:
: 闲聊文而已,你看看这篇的被推文的比例当中,有在嗤之以鼻的,不给正面看法的人有多
:
: 少个,我没差哦,本人之所以只有今天这样,你以为不相关的人士就没有相关责任吗
:
: 反正我在台就做自己的事,除非还有另一个人要我,否则不要妄想我会为台湾贡献,就算
:
: 我不是个咖也一样,有贡献就是浪费我的才能,这就是我活到现在的人生结论,因为我在
:
: 台湾
:
: ※ 编辑: kittor (1.160.102.16 台湾), 04/16/2026 19:37:50
: 嘘 skyyo: 笑死了,找不到工作都是网友害的,宝宝委屈宝宝哭哭 04/16 20:25
:
: 你信不信,我完全不会意外会有你这样子的推文内容,欢迎你继续,不要我再多强调什麽
:
: 从你这句推文我就知道,你skyyo典型的台湾人思维,我给你建议,你没有更新的思维,
:
: 麻烦你不要跟我说话,无聊至极,把你的时间拿去工作就好,不要给我有机会用你的原则
:
: 来鄙视你哦,记得,你要做到你破百岁哦
:
: 推 gamer: 不不不,你不是只有今天这样,你这样已经很久了 04/16 21:04
: → gamer: 你赶快把你的才能拿去国外贡献,台湾很危险的 04/16 21:05
:
: 没空,现在有一题是巴西那边的又颠覆我的认知,先解决了再说
:
: 甚者,你不必多费唇舌,你只要和这篇大多数的推文一样就可以了,除非你是女的,但我
:
: 想你不是
:
: ※ 编辑: kittor (1.160.102.16 台湾), 04/16/2026 21:54:31
: 嘘 TMMD3345678: ... 04/16 22:01
:
: 有什麽问题吗,还是你要一起来解巴西那边的数学问题
:
: ※ 编辑: kittor (1.160.102.16 台湾), 04/16/2026 22:07:05
: 推 MBAR: 每次看到原po都会想到幸运的亚伯,真希望你们来个顶尖对决XD 04/16 22:27
:
: 有贵人帮忙比较实在,而不会只有在这推文,都没有实质意义
:
: ※ 编辑: kittor (1.160.102.16 台湾), 04/16/2026 22:30:37
: 推 chinesechang: 树大有枯枝 04/17 01:54
: → peter98: 比appledavid还废的文 算你厉害… 04/17 05:20
: 嘘 FaBie: 这篇乙下 04/17 07:37
: 推 MBAR: 他也在等贵人,你也在等贵人,你们强强联手贵人双倍收获 04/17 10:42
: → MBAR: 妈啊真的也太赞了吧,我都要嫉妒你们的贵人了,笑死 04/17 10:43
:
: 写那麽多,真的有心的早就马上立即跟我接触得更多,哪会只有推文文字的作为而已
:
: 全都假的啦
:
: ※ 编辑: kittor (36.231.9.26 台湾), 04/17/2026 11:46:33
: 嘘 ai2311: 你值得更好的 04/17 16:54
:
: 有美国那的人脉的也可以,反正本人不为台湾工作的,有兴趣的快来一起合作,现在在跑
:
: 匈牙利那边的化学相关问题了哦
:
: ※ 编辑: kittor (36.231.5.16 台湾), 04/17/2026 17:44:59
: 嘘 skyyo: 你是不是完全没用过LLM 04/17 19:28
:
: 所以你够了没,不要增加我对台湾人的厌恶感可以吗,尤其是你
:
: → ai2311: 化工化学那麽缺人,你在台湾都没公司抢着要了,为什麽那 04/17 19:39
: → ai2311: 麽有自信啊,我也化工十几年经验,觉得自己就菜鸡一个而 04/17 19:39
: → ai2311: 已。 04/17 19:39
: → ai2311: 看了一下你在这版的发文,第一篇2014年,差不多我进化工 04/17 19:42
: → ai2311: 产业的那年,现在薪水是当时五倍以上,你觉得有能力倒是 04/17 19:42
: → ai2311: 行动啊,别一直只是等人来帮啊。 04/17 19:42
:
: 就只在忙自己的而已,这篇闲聊而已,内文写的是什麽,和台湾任何公司有关系吗
:
: 嘘 s910928: 从来不说在做什麽,难道是发废文 04/17 20:15
:
: 也没你的事,没有要对你的推文练习打字
:
: 早就不知道写了多少次了,没人接触就不要推一堆屁话
:
: 一定要我骂人才爽是不是
:
: ※ 编辑: kittor (36.231.5.16 台湾), 04/17/2026 21:18:33
: 嘘 s910928: 没人接触你也是你的实力 04/17 22:23
:
: 不必你的强调,把我前面的回应内容记住就好,也麻烦你不必多推文,我不觉得你的说法
:
: 对我是有建树的,或是有建树的
:
: 嘘 skyyo: 增加厌恶感 会让你找到工作吗?不会啊 04/18 00:58
: 嘘 IMISSA: 这个就是八卦版一直手动置底被桶半年的啊 04/18 11:38
: → IMISSA: https://i.imgur.com/NH5Csyh.png 04/18 11:39
: → IMISSA: 不对 是一年 04/18 11:39
:
: 你觉得我会有差吗,早就不觉得ptt是个我觉得ok的平台了,想不想给出负评的分别而已
:
: ※ 编辑: kittor (1.160.125.104 台湾), 04/18/2026 11:47:40
: 嘘 skyyo: 啦啦啦,我来增加你对台湾人的厌恶感罗!是不是生气气了呢 04/18 12:12
: → skyyo: ?怎麽完全影响不到大家,难道你是世界的边缘,毫不重要的 04/18 12:12
: → skyyo: 那个没工作没收入之人? 04/18 12:12
:
: 到底关你屁事啊
:
: 你是不是只想说你自己的,麻烦你不要再推文,不然我就是直接删你的推文,很简单
:
: 反正你不想客气,我就先预告着,你可以试试看我敢不敢
:
: ※ 编辑: kittor (1.160.125.104 台湾), 04/18/2026 12:27:18
: 嘘 FaBie: 大家不要一直欺负生病的人了 很可怜了 04/18 12:52
: 嘘 milichang: 没工作快去找吧 04/18 18:59
: 嘘 WuhanWinnie: 好强 社底我好羡慕 04/19 08:25
: 嘘 s910928: 为什麽推文一定要对你有建树 04/19 11:55
: 嘘 FaBie: 八卦版被桶 薪资版被嘘到X2 不简单 04/19 12:07
: 嘘 chris920309: 好好喔 一定有钱有闲才能花时间发这篇看不懂的文 04/19 13:08
: 嘘 features: 个版? 04/19 17:35
: 嘘 az1342001z: 不喜勿鞭那应该要去发个版 04/19 22:25
:
: 以上都不重要,本人在先前写过了,已只在乎不是台湾人的人的看法了
:
: 你各位不必多推,看完内文就好,要给口惠的我也无所谓,也不重要
:
: ※ 编辑: kittor (1.160.75.19 台湾), 04/20/2026 11:22:38
: 嘘 SORAChung: 一边说不重要一边回文 这就是没工作的底气吗 04/20 15:55
:
: 就不能回覆不重要的? 反正本人还有空闲时间就回一下,如果都没回应,那应该不知道
:
: 在哪赚爽爽了
:
: 一样来看的各位,有美国或其他国家的正当工作机会能给我的话,赶快来合作
:
: ※ 编辑: kittor (1.160.106.212 台湾), 04/20/2026 18:51:44
: 嘘 s910928: 不在乎台湾人,然後继续在ptt发文 04/20 19:22
: 嘘 s910928: 职业是什麽也不说,然後奢望有人主动找你合作 04/20 19:24
: → s910928: 建议你不要再在Ptt发文了,越发越没人要找你 04/20 19:26
: 嘘 poloneya: 好喔 04/21 06:56
: 嘘 SilentBob: 没关系啊 你就都不要回我啊 04/21 07:44
: 嘘 FaBie: 一边不在意 一边狂回小作文XDDD 04/21 08:47
: 嘘 MBAR: 不要吓跑吉祥物 04/21 12:39
: 嘘 DogEggz: 我怎麽看不懂这篇文是要干嘛 04/21 16:41
: → aimlikenoob: 好可怜,这就是自我感觉良好的怀才不遇吗 04/22 08:14
:
: 没关系,反正内文就是那样,有意见的找内文所指的机构的任一位或具有相关学历的
:
: 来证明我的思维是错的就好,一位就好,文字没有温度,但是我只能和你们说,我很
:
: 平静地在打字了而已
:
: 找不到,你们的推文都只能是废话而已,懂吗
:
: ※ 编辑: kittor (1.160.99.17 台湾), 04/22/2026 09:15:45
: 嘘 milichang: 该就医就要就医,身心健康很重要的 04/23 05:09
: 嘘 zongzzz: 所以我说那个早餐店? 04/23 12:50
: 推 hakama99: 你需要做的是证明自己,别人不需要为你的幻想花时间去查 04/23 16:13
: → hakama99: 证,你也可以继续活在自己世界尊爵不凡 04/23 16:13
: 嘘 FaBie: 楼上 他就是个连缴税门槛都没到的无业仔XD 04/23 21:11
:
: 所以这一段有谁要来一起跑瑞典那边的数学题
:
: ※ 编辑: kittor (36.231.10.226 台湾), 04/24/2026 15:15:15
: → daniel021477: 阿叔啊,你不觉得众人皆醉我独醒吗?何必浪费唇舌 04/25 18:46
:
: 也没差,反正可以分享出来的东西至少独特,还收到芬兰和卢森堡的工作相关讯息
:
: ※ 编辑: kittor (36.231.10.130 台湾), 04/25/2026 22:40:57
: 嘘 FaBie: 数学我推荐陈立数学、李杰数学 这两个老师都不错 05/08 13:53
:
: 赶快多多推文,我好有笑话可以看
:
: ※ 编辑: kittor (1.160.71.108 台湾), 05/08/2026 15:41:17
: 嘘 FaBie: 说个笑话:年薪0元 05/12 08:02
你FaBie果然很行耶,还好我有来看你这一句,年薪0元就0元哦,你以为本人我有在以能
缴税给台湾为荣吗,你怎麽没再讲补习,你到底要帮我证明没毕业和4年硕班了没
奇怪了,是不是真的只有赚到钱才是你的人生价值啊
我是不知道你是不是不会有年薪0元的时候,如果会有的话,不知道你到底敢不敢在ptt打
出这样的句子哦,而且看来你蛮想被我和skyyo一起类比,你FaBie最好就做到长命百岁哦
而且你最好不适用於所谓的退休,不然我也送你年薪0元这一句
只会讲简单的东西,还一堆屁话,不把你的推文看成笑话要看成什麽?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0.69.7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alary/M.1778558343.A.C08.html
※ 编辑: kittor (1.160.69.79 台湾), 05/12/2026 12:13:11
1F:推 abc0922001: 我都不知道怎麽在这个板吵起来了 05/12 13:18
也没什麽,就总是有无脑推文的出现
FaBie,已经有回在这里了,就不要推到原篇去了嘛
要让大家看笑话啊,说我破防,你是证明了什麽了没
不要只会顾左右而言他了吧,到底要证明了没
你信不信,本人在台湾年薪0元绝对是本人的自傲,不要以为本人很奴或唯利是图
哦
赶快啦,等你的证明,可以给来这版的人看笑话啊
※ 编辑: kittor (36.231.10.182 台湾), 05/12/2026 15:37:58
我要个证明啊,我自己都证明不了的,你看FaBie多强,不用给出证明,说什麽就是什
麽
※ 编辑: kittor (36.231.10.182 台湾), 05/12/2026 15:39:35
3F:推 sillymon: 奉劝几句,厉害的人是不需要在ptt上吵架来证明什麽的( 05/13 01:05
4F:→ sillymon: 而且也没空吧) 05/13 01:05
我怎样都算是被引战的吧,我有需要在这说我有无毕业和念几年硕班吗
麻烦想好这一系列的文理好吗
5F:→ abeliangroup: 他够厉害, 就有空整天上ptt吵架 还能赚钱 05/13 09:54
又来了,这样的回文数可以被highlight成有心在这吵架是吗
※ 编辑: kittor (36.231.11.179 台湾), 05/13/2026 15:15:17
6F:嘘 MBAR: 到底是在手动置底什麽啦 05/14 16:39
不爽不要看
※ 编辑: kittor (1.160.75.147 台湾), 05/14/2026 19:55:37
7F:嘘 MBAR: 你可以发我也可以嘘啊,再手动置底看一次嘘一次 05/15 12:40
很好哦,反正我写文的叙述都在那,你可以继续针对没关系,就算没针对我也不改说法
我还得秀我的积分给美国那的人看,不送你的嘘了哦,欢迎继续
另外有人到处认定我是重考生耶,看来真的不是过往我知道的人
我整个快笑死
FaBie,你到底什麽时候才要在这篇推文,X3是有眼睛的人都看得见的,你到底多嘘
一次要做什麽,比较有成就感是吗
来啦,看你有在推数学补习,要不要一起来跑捷克那边的数学题,还是你要不要芬兰和
俄罗斯的分别的数学题,还是三个一起跑要不要啦
※ 编辑: kittor (36.231.13.49 台湾), 05/16/2026 11:56:49
8F:嘘 SilentBob: 到底在跑啥 还是要先跑皮 05/16 12:37
有什麽关系,不就是个呼应
FaBie,给你个呼应耶,不是你在推补数学的吗,神智不清到这地步了哦
揪你跑数学题,变成是我在写小作文,是看不见什麽是欧元一词是吗
这时间点的我又解完一题匈牙利的化学了耶,你要在这篇推文了没,等得久了哦
来这篇推文啦,不要只会到对你有利的文去推文好吗
还是我还要去哪里看你用重考生的说法无限鬼打墙呢
※ 编辑: kittor (1.160.65.163 台湾), 05/18/2026 13: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