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peace (和平女孩XD)
看板Sagittarius
标题[想问] 1126射手男 想复合
时间Wed Feb 19 02:34:48 2020
PS.
这样是还在意我吗?该怎麽做对复合比较有帮助呢?或者是他现在的想法?
我们分手了
分了大概1个多月吧!(中间有联络)
(星盘是:太阳射手月亮金牛 上升巨蟹 金星天蠍)
目前他有说现阶段可能没办法和好
他後来其实都没有主动找我的迹象
可是我只要发生事情,或者有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找他都还是会出现,我说要他陪我,他
有空也是会来陪我,然後他有在发搂我的ig,但他一直都不会去回覆
见面聊天也还是会关心我的近况跟身体吧?
最近姨妈来,他也有说有要买红豆汤可以跟他说
实在不知道该怎麽办才好求各位解惑
我是愿意等他和给他时间的 真的好喜欢他啊啊啊
还请各位大大帮忙解惑!!
很谢谢你们 ,排版很怪的话会再修改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112.24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agittarius/M.1582050891.A.993.html
1F:推 keke10249: 主要还是要看你们分手的原因是什麽吧,个人射女觉得你 02/19 08:07
2F:→ keke10249: 提的这些都是射手还有所眷恋(不一定是想复合)才会给 02/19 08:07
3F:→ keke10249: 的温柔,但如果当初分手的原因现在仍无法解决,那最多 02/19 08:07
4F:→ keke10249: 也就只是这样而已 02/19 08:07
5F:→ keke10249: 没有主动找你这点蛮关键的…看起来比较像是被动地接受 02/19 08:09
6F:→ keke10249: 你的要求,顾及旧情照顾你,陪你走出来而已 02/19 08:09
7F:推 antnmn: 要看分手原因+1,原因不能解决的话很难 02/19 11:54
8F:→ manadrtoto: 只是舍不得,除非你愿意为了他改,不然复合机会爲0。 02/19 11:57
9F:→ Mina1211: 先重新做回朋友吧,不要太急一直找他去玩,让他对你感兴 02/20 01:52
10F:→ Mina1211: 趣,然後好好重新打扮自己,射手喜欢漂亮的人事物,最好 02/20 01:52
11F:→ Mina1211: 谈吐也提升一下,讲一些让他有点对你改观的想法,成熟的 02/20 01:52
12F:→ Mina1211: 态度 02/20 01:52
13F:推 friendprince: 刚好是1126射手男,来回覆一下 02/26 00:21
14F:→ friendprince: 照顾你,是念在旧情,即使分手,也不想让你受伤太重 02/26 00:22
15F:→ friendprince: 其他部份,没想法了。自己也还要疗伤 02/26 00:23
16F:→ Adnachiel: 因为他月亮金牛、金星天蠍,所以对待感情会比较含蓄、 02/27 23:45
17F:→ Adnachiel: 温吞、内敛,金蠍也十分专情,你可以好好把握,主动一 02/27 23:45
18F:→ Adnachiel: 点~:) 02/27 23:45
19F:→ Adnachiel: 念旧+1 02/27 23:50
20F:→ Adnachiel: 他对你应该还是有所在意,金蠍若是绝情绝义,是可以冷 02/28 00:10
21F:→ Adnachiel: 若冰霜、毫无感情。只是就像你所描述,他的行为非常被 02/28 00:10
22F:→ Adnachiel: 动,他的内在可能也在拉扯矛盾,从星盘都可以窥见线索 02/28 00:10
23F:→ Adnachiel: 。所以或许要靠你主动出击,作球给他,尝试看看。 02/28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