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ittarius 板


LINE

宝贝累了吗,听首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hz0TIk_z94
(不好听不要打我XDDDD ※ 引述《pinkaberry (蕾儿)》之铭言: : 我是摩女,对方是射男 : 我们目前在一起3个多月,远距 : 想请问对於射男消失快24小时才回覆讯息,要怎麽调整心态释怀呢 以前我跟老公刚交往的时候每天都可以见面, 所以没有感觉什麽他有消失的地方。 不过後来他回到家乡,两个人分隔两地的时候, 他就常常消失,最长也有个7天吧(汗 : 因为已经有跟他说过他这样整天都没连系我 : 我觉得自己像可有可无 这是你的需求 : 但他有跟我说过 : 假日他没回讯息就是在睡觉,或者是跟家人出去 : 他只要有空的时候就会回我 : 他说叫我不要想那麽多 : 我对他来说不是可有可无 这是他对於消失的解释 : 这些点我都可以理解,也想试着去接受他这样对我 : 因为理性层面我知道每个人对爱人的表现方式不同 : 不能以自己的想法去套用在对方身上 : 可是我觉得我的心态还是好难释怀 因为这个解释没有满足你的需求,你当然不能释怀啊(笑 : 每次负面情绪爆发的时候,我会觉得 : 为什麽我要在那边当个你找我我就随时在,我找你你不一定在 : 尤其是假日我通常也是比较有空的时候,但他假日反而没空 : 会让我觉得自己就像个单身一样 不是像个单身,而是就是个单身 (就外人看到的状态 所以回到你的问题, 就是你希望交往一个可以常常跟你有感情交流陪在你身边的对象, 但, 你偏偏选这个远距离射手男交往, 那你会欲求不满也是意料中事啊(摊手 : 虽然平日二到六讯息都是会很常回覆 : 我很希望假日也可以有平日的一半就要偷笑了 : 但是假日的讯息完全就是个0 : 每次只要一到假日我就要经历一次低潮期 : 然後我又不是很喜欢在我难过的时候像没事一样回讯息 当然, 谁喜欢装没事。 不过我跟你说,你要知道射手座就是那种你说没事他就当真的, 你不要以为他会像什麽天蠍还是双鱼读到你的逞强假装, 然後跟你说宝贝你怎麽了不要闷了啦~我也很想你啊~巴拉巴拉的.... 或许一开始热恋期还会敷衍你啦, 你这戏码演太久射手根本没耐心看好吗。 : 度过低潮的假日之後 : 他跑来密我,我很想赌气效法他几个小时没回我,我就几个小时之後再回回去 : 但是我知道这对射手好像会产生不好的效果 事实上他根本没发现机率超高的XDDDDD : 所以我只好用难过的心假装没事继续回他.... : 想请问有摩女射眷可以开导我一下吗... : 让我转个念不要一直陷入悲观情绪中...... 身为一个金星魔羯,多少可以体会你的感受啦, 我们魔羯不喜欢勉强别人,而且自己平常就已经很独立了, 会很容易心理不平衡说:「到底是要我多独立啊?老娘也很多待办事项要做好吗!」 重点是魔羯心里会觉得, 就是爱你才会把其他事情先做一做,假日时间留给你, 如果不爱你我骨子里是工作狂,根本不会有时间鸟你, 你这幼稚的家伙不要再不知好歹喔我告诉你~~(以下省略傲娇病犯3000字) 只是齁, 可以同理你是一回事, 我更在乎的是你的需求无法被满足这件事情你有没有什麽想法? 当年我是直接表明我无法远距离(短时间几个月或者不可抗力因素如当兵还行), 也做好分手的心理准备,一样出去过我的社交生活, 没有刻意的避开跟异性相处, 我觉得交友心态正确的话,没什麽好感到束缚的。 後来我老公(当时男友)在听完我的想法後, 就决定跑来我的家乡找工作并且要求同居, 所以说,射男想要维系关系的话,他自然会想办法, 而关键在於: 1.你们彼此有多深的感情基础 (互相了解与依赖程度) 2.你们现实条件、对未来的规划是否明确走在同一条路上 (例如一个学生一个出社会就容易有歧见) 对於版友推文说的射男可能有别人, 我自己看法是这样啦,你参考。 感情是流动的、不由人的(喂唱什麽歌XDDD 两个人能决定在一起的当下一定对对方非常爱, 可是这样的爱会随着时间增长或减少,端看两个人怎麽做。 我个性是想9分做5分的那种, 自己知道自己有这种缺点,这些年有试着改善,让自己渐渐变成想9分做8.8分。 你若是假日很想射男,就一直缠着他讲电话啊~视讯啊~直到他烦为止啊~ 你说为什麽要做这种卢小小的傻事? 没什麽,老娘就是想你爱你不行吗?就是想撒娇不行吗?想骑你不行吗(咳还没深夜... 宝贝, 一个男人有没有别人从来都不是重点, 你自己有没有把自己当成唯一、认同自己是独一无二、 没必要在关系里委屈求全才是重点。 远距离维系不容易, 可是你身为女人,更应该把时间放在值得的事情上, 对的人不会让你等。 祝福你。 -- 我没有故意装大人,也不是虚伪,我只是觉得── 不管遇上什麽困难、不管做什麽,那都是无可逃避的现实。 不能不去面对,再怎样怪罪别人、对周遭的人发泄..... 每当黑夜来临,独自躺在床上闭上眼睛的刹那,一种无力感.....就会整个涌上来..... ~槛野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73.156.13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agittarius/M.1574772836.A.8D6.html
1F:推 pinkaberry: 是说,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回讯息基本上他应该都感受的 11/26 21:42
2F:→ pinkaberry: 出来,他之前有跟我说过他不是白痴,所以感受的到,然 11/26 21:42
3F:→ pinkaberry: 後我真的是没有考虑自己太多,现在需要重新重视自己多 11/26 21:42
4F:→ pinkaberry: 一点了 11/26 21:42
不觉得你需要重新重视自己什麽耶... 你没有不重视自己啊,不然也就不会试图跟他沟通了。 你只是因为爱他所以把重心放他身上,但这跟把时间花在等他回应你是两回事。 婚前我重心放我老公身上的时候,我还是照样安排我的生活, 因为我有很多朋友、家人的事情要我处理, 顶多就是会在行事历出来的时候事先告知他哪天一定要见面之类的, 请他事先把事情排开, 而不是故意把自己的事做完然後空下来等他主动约、等他回应。 可能我内文说的不够清楚。 宝贝, 你真的不需要改变你自己什麽,除非你觉得这是缺点影响到你的人生。 因为对方而改变叫做讨好,不是心甘情愿。 这才是射手的雷点,你明白吗。 两个人在一起图的就是让彼此成为更好的自己, 一方一直配合另一方的感情不会长久的。 尤其是射手这麽一个不爱当坏人的星座, 你越是当奴才配合他,他就越觉得你给他压力逼他当坏人, 久了他压力爆棚就乾脆冷处理你。 我从你文章看不出来你们有想要见面, 我不知道是距离太远无法见面还是怎样,可总是可以视讯之类的吧, 明明平日都有在连络,假日连通电话都不能打给射男怎麽可能啦~~~ 我真的很想拿东西敲醒你耶XDDDD 他有明确跟你说不能联络吗? 有的话就放生了啦来爱我好了我给你爱(喂
5F:推 Heaven: 认真推 11/26 21:45
6F:推 pinkaberry: 谢谢你还继续回应我XD 11/27 01:12
7F:→ pinkaberry: 我跟他碍於某些因素无法轻易的见面,要等到明年事情处 11/27 01:12
8F:→ pinkaberry: 理完後才可以见面,可能也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才会这样 11/27 01:12
9F:→ pinkaberry: 的没安全感吧,ㄏㄏ,这个他也是知道的,我有跟他说过 11/27 01:12
10F:→ pinkaberry: ,我也有发现一直这样负面会让他觉得烦,所以我目前只 11/27 01:12
11F:→ pinkaberry: 有上上礼拜才爆发一次,其他次我都是自己忍着,像这礼 11/27 01:12
12F:→ pinkaberry: 拜也是……我会找点其他的事情来做的,尽量让自己生活 11/27 01:12
13F:→ pinkaberry: 多一点其他的事情,谢谢你 11/27 01:12
不管基於什麽立场, 我觉得你可以再多认识一些人,不管男人女人,然後不要再局限於网路。 如果你觉得这个人可以当朋友,你就要把他拉来现实跟你交流。 我不是说只有网路的感情是假的, 而是,没有现实交流的感情存在太多想像, 一旦发现跟现实差太多的时候,那种伤害不是一般人承受得起的。
14F:→ pinkaberry: 啊,还有关於假日不打给他这个,因为每次都是他打来给 11/27 01:15
15F:→ pinkaberry: 我,所以我会有种先打给对方就输了的想法,所以假日不 11/27 01:15
16F:→ pinkaberry: 想主动打给他……就变成一直在等待了 11/27 01:15
嗯嗯可以理解你的纠结。 或许各退一步的沟通就是: 1.约定不管怎样他每天都能发个(语音)讯息或打电话给你, 就已读也不用回应他的那种(报平安用)。 2.你觉得假日联络频率你不满意,除了提高假日联络频率, 何不试试降低平日联络频率?人说小别胜新婚不无道理啊。
17F:推 pinkaberry: 我平常是真的很少跟朋友在联络,因为会觉得没事不会特 11/27 06:16
18F:→ pinkaberry: 别去吵对方,想聊的时候对方会主动密我,所以就没有特 11/27 06:16
19F:→ pinkaberry: 别常联系的朋友……总之就是我的乖癖个性…… 11/27 06:16
20F:→ pinkaberry: 我现在是平日的频率也有降低一点了,就我看到他传讯息 11/27 06:20
21F:→ pinkaberry: 来,即使当下有空,我会过个1小时再回他,睡前之前都 11/27 06:20
22F:→ pinkaberry: 会等他下班,现在会提早说我要去睡了,只是做了心里也 11/27 06:20
23F:→ pinkaberry: 是觉得不太开心,但目的是想让他知道我不会一直在等他 11/27 06:20
24F:→ pinkaberry: ,要跟我聊请自己好好把握时间这样 11/27 06:20
我其实也是那种很少聊天的人(耶? 所以我要是花很多时间在聊天表示我很有事,状态可能不是很好。 是说, 所谓平日联络频率降低不是要你压抑情感搞心机, 当下有空干嘛不回 = =" 我意思是说,只要有讲到话,或是几句我觉得就可以了, 目的要让对方主动,就不要冷落对方。 引诱跟冷落是完全不一样的东西,你当然可以提早说要去睡觉不需要配合他, 但你有没有睡好、睡觉起来打算干嘛?才是我关心的。 如果你说你要去睡只是想要藉此机会让射男主动, 我只能说射男都很体贴,他让你睡好睡满不打扰,都不找你让你闷到内伤的机率颇高XD
25F:推 zoe8317148: 我昨晚也在唱开始懂了,然後觉得歌词真好XD 11/27 09:01
嗯 青春啊(远目
26F:推 pinkaberry: 其实星期二的时候又跟他爆发一次了,吵了大概半天的架 12/01 21:16
27F:→ pinkaberry: 吧,这次他有说他再想想看怎麽做会让我比较有安全感, 12/01 21:16
28F:→ pinkaberry: 但他也说他不密我不代表他没有在想我,叫我不要因为想 12/01 21:16
29F:→ pinkaberry: 他就随便认为他是不理我还是怎样的。然後我发自内心的 12/01 21:16
30F:→ pinkaberry: 觉得真的不要为了搞新机不回讯息,因为这样搞得我自己 12/01 21:16
31F:→ pinkaberry: 超级闷,所以我放弃了,哈哈,我就一样正常回覆他,但 12/01 21:16
32F:→ pinkaberry: 是不会一直关注他要不要回就是了,这样才不会得失心太 12/01 21:16
33F:→ pinkaberry: 重,谢谢你给了这麽多建议 12/01 21:16
嗯啊,想怎麽做就怎麽做又不是小三干嘛搞得这麽躲躲藏藏呢~ 如果在男友面前都不能做自己, 这样的交往也只是在演戏而已。 演久你不累我看得都累了... 乖啦,好好睡觉好好吃饭,快过年了有很多活动可以参加喔,祝福你天天开心:) ※ 编辑: bwl (220.142.193.140 台湾), 12/01/2019 22:06:0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