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wl (孤独不等於寂寞)
看板Sagittarius
标题Re: [想问] 射眷如何面对消失整天没回覆
时间Tue Nov 26 20:53:51 2019
宝贝累了吗,听首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hz0TIk_z94
(不好听不要打我XDDDD
※ 引述《pinkaberry (蕾儿)》之铭言:
: 我是摩女,对方是射男
: 我们目前在一起3个多月,远距
: 想请问对於射男消失快24小时才回覆讯息,要怎麽调整心态释怀呢
以前我跟老公刚交往的时候每天都可以见面,
所以没有感觉什麽他有消失的地方。
不过後来他回到家乡,两个人分隔两地的时候,
他就常常消失,最长也有个7天吧(汗
: 因为已经有跟他说过他这样整天都没连系我
: 我觉得自己像可有可无
这是你的需求
: 但他有跟我说过
: 假日他没回讯息就是在睡觉,或者是跟家人出去
: 他只要有空的时候就会回我
: 他说叫我不要想那麽多
: 我对他来说不是可有可无
这是他对於消失的解释
: 这些点我都可以理解,也想试着去接受他这样对我
: 因为理性层面我知道每个人对爱人的表现方式不同
: 不能以自己的想法去套用在对方身上
: 可是我觉得我的心态还是好难释怀
因为这个解释没有满足你的需求,你当然不能释怀啊(笑
: 每次负面情绪爆发的时候,我会觉得
: 为什麽我要在那边当个你找我我就随时在,我找你你不一定在
: 尤其是假日我通常也是比较有空的时候,但他假日反而没空
: 会让我觉得自己就像个单身一样
不是像个单身,而是就是个单身 (就外人看到的状态
所以回到你的问题,
就是你希望交往一个可以常常跟你有感情交流陪在你身边的对象,
但,
你偏偏选这个远距离射手男交往,
那你会欲求不满也是意料中事啊(摊手
: 虽然平日二到六讯息都是会很常回覆
: 我很希望假日也可以有平日的一半就要偷笑了
: 但是假日的讯息完全就是个0
: 每次只要一到假日我就要经历一次低潮期
: 然後我又不是很喜欢在我难过的时候像没事一样回讯息
当然,
谁喜欢装没事。
不过我跟你说,你要知道射手座就是那种你说没事他就当真的,
你不要以为他会像什麽天蠍还是双鱼读到你的逞强假装,
然後跟你说宝贝你怎麽了不要闷了啦~我也很想你啊~巴拉巴拉的....
或许一开始热恋期还会敷衍你啦,
你这戏码演太久射手根本没耐心看好吗。
: 度过低潮的假日之後
: 他跑来密我,我很想赌气效法他几个小时没回我,我就几个小时之後再回回去
: 但是我知道这对射手好像会产生不好的效果
事实上他根本没发现机率超高的XDDDDD
: 所以我只好用难过的心假装没事继续回他....
: 想请问有摩女射眷可以开导我一下吗...
: 让我转个念不要一直陷入悲观情绪中......
身为一个金星魔羯,多少可以体会你的感受啦,
我们魔羯不喜欢勉强别人,而且自己平常就已经很独立了,
会很容易心理不平衡说:「到底是要我多独立啊?老娘也很多待办事项要做好吗!」
重点是魔羯心里会觉得,
就是爱你才会把其他事情先做一做,假日时间留给你,
如果不爱你我骨子里是工作狂,根本不会有时间鸟你,
你这幼稚的家伙不要再不知好歹喔我告诉你~~(以下省略傲娇病犯3000字)
只是齁,
可以同理你是一回事,
我更在乎的是你的需求无法被满足这件事情你有没有什麽想法?
当年我是直接表明我无法远距离(短时间几个月或者不可抗力因素如当兵还行),
也做好分手的心理准备,一样出去过我的社交生活,
没有刻意的避开跟异性相处,
我觉得交友心态正确的话,没什麽好感到束缚的。
後来我老公(当时男友)在听完我的想法後,
就决定跑来我的家乡找工作并且要求同居,
所以说,射男想要维系关系的话,他自然会想办法,
而关键在於:
1.你们彼此有多深的感情基础 (互相了解与依赖程度)
2.你们现实条件、对未来的规划是否明确走在同一条路上
(例如一个学生一个出社会就容易有歧见)
对於版友推文说的射男可能有别人,
我自己看法是这样啦,你参考。
感情是流动的、不由人的(喂唱什麽歌XDDD
两个人能决定在一起的当下一定对对方非常爱,
可是这样的爱会随着时间增长或减少,端看两个人怎麽做。
我个性是想9分做5分的那种,
自己知道自己有这种缺点,这些年有试着改善,让自己渐渐变成想9分做8.8分。
你若是假日很想射男,就一直缠着他讲电话啊~视讯啊~直到他烦为止啊~
你说为什麽要做这种卢小小的傻事?
没什麽,老娘就是想你爱你不行吗?就是想撒娇不行吗?想骑你不行吗(咳还没深夜...
宝贝,
一个男人有没有别人从来都不是重点,
你自己有没有把自己当成唯一、认同自己是独一无二、
没必要在关系里委屈求全才是重点。
远距离维系不容易,
可是你身为女人,更应该把时间放在值得的事情上,
对的人不会让你等。
祝福你。
--
我没有故意装大人,也不是虚伪,我只是觉得──
不管遇上什麽困难、不管做什麽,那都是无可逃避的现实。
不能不去面对,再怎样怪罪别人、对周遭的人发泄.....
每当黑夜来临,独自躺在床上闭上眼睛的刹那,一种无力感.....就会整个涌上来.....
~槛野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73.156.13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agittarius/M.1574772836.A.8D6.html
1F:推 pinkaberry: 是说,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回讯息基本上他应该都感受的 11/26 21:42
2F:→ pinkaberry: 出来,他之前有跟我说过他不是白痴,所以感受的到,然 11/26 21:42
3F:→ pinkaberry: 後我真的是没有考虑自己太多,现在需要重新重视自己多 11/26 21:42
4F:→ pinkaberry: 一点了 11/26 21:42
不觉得你需要重新重视自己什麽耶...
你没有不重视自己啊,不然也就不会试图跟他沟通了。
你只是因为爱他所以把重心放他身上,但这跟把时间花在等他回应你是两回事。
婚前我重心放我老公身上的时候,我还是照样安排我的生活,
因为我有很多朋友、家人的事情要我处理,
顶多就是会在行事历出来的时候事先告知他哪天一定要见面之类的,
请他事先把事情排开,
而不是故意把自己的事做完然後空下来等他主动约、等他回应。
可能我内文说的不够清楚。
宝贝,
你真的不需要改变你自己什麽,除非你觉得这是缺点影响到你的人生。
因为对方而改变叫做讨好,不是心甘情愿。 这才是射手的雷点,你明白吗。
两个人在一起图的就是让彼此成为更好的自己,
一方一直配合另一方的感情不会长久的。
尤其是射手这麽一个不爱当坏人的星座,
你越是当奴才配合他,他就越觉得你给他压力逼他当坏人,
久了他压力爆棚就乾脆冷处理你。
我从你文章看不出来你们有想要见面,
我不知道是距离太远无法见面还是怎样,可总是可以视讯之类的吧,
明明平日都有在连络,假日连通电话都不能打给射男怎麽可能啦~~~
我真的很想拿东西敲醒你耶XDDDD
他有明确跟你说不能联络吗? 有的话就放生了啦来爱我好了我给你爱(喂
5F:推 Heaven: 认真推 11/26 21:45
6F:推 pinkaberry: 谢谢你还继续回应我XD 11/27 01:12
7F:→ pinkaberry: 我跟他碍於某些因素无法轻易的见面,要等到明年事情处 11/27 01:12
8F:→ pinkaberry: 理完後才可以见面,可能也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才会这样 11/27 01:12
9F:→ pinkaberry: 的没安全感吧,ㄏㄏ,这个他也是知道的,我有跟他说过 11/27 01:12
10F:→ pinkaberry: ,我也有发现一直这样负面会让他觉得烦,所以我目前只 11/27 01:12
11F:→ pinkaberry: 有上上礼拜才爆发一次,其他次我都是自己忍着,像这礼 11/27 01:12
12F:→ pinkaberry: 拜也是……我会找点其他的事情来做的,尽量让自己生活 11/27 01:12
13F:→ pinkaberry: 多一点其他的事情,谢谢你 11/27 01:12
不管基於什麽立场,
我觉得你可以再多认识一些人,不管男人女人,然後不要再局限於网路。
如果你觉得这个人可以当朋友,你就要把他拉来现实跟你交流。
我不是说只有网路的感情是假的,
而是,没有现实交流的感情存在太多想像,
一旦发现跟现实差太多的时候,那种伤害不是一般人承受得起的。
14F:→ pinkaberry: 啊,还有关於假日不打给他这个,因为每次都是他打来给 11/27 01:15
15F:→ pinkaberry: 我,所以我会有种先打给对方就输了的想法,所以假日不 11/27 01:15
16F:→ pinkaberry: 想主动打给他……就变成一直在等待了 11/27 01:15
嗯嗯可以理解你的纠结。
或许各退一步的沟通就是:
1.约定不管怎样他每天都能发个(语音)讯息或打电话给你,
就已读也不用回应他的那种(报平安用)。
2.你觉得假日联络频率你不满意,除了提高假日联络频率,
何不试试降低平日联络频率?人说小别胜新婚不无道理啊。
17F:推 pinkaberry: 我平常是真的很少跟朋友在联络,因为会觉得没事不会特 11/27 06:16
18F:→ pinkaberry: 别去吵对方,想聊的时候对方会主动密我,所以就没有特 11/27 06:16
19F:→ pinkaberry: 别常联系的朋友……总之就是我的乖癖个性…… 11/27 06:16
20F:→ pinkaberry: 我现在是平日的频率也有降低一点了,就我看到他传讯息 11/27 06:20
21F:→ pinkaberry: 来,即使当下有空,我会过个1小时再回他,睡前之前都 11/27 06:20
22F:→ pinkaberry: 会等他下班,现在会提早说我要去睡了,只是做了心里也 11/27 06:20
23F:→ pinkaberry: 是觉得不太开心,但目的是想让他知道我不会一直在等他 11/27 06:20
24F:→ pinkaberry: ,要跟我聊请自己好好把握时间这样 11/27 06:20
我其实也是那种很少聊天的人(耶?
所以我要是花很多时间在聊天表示我很有事,状态可能不是很好。
是说,
所谓平日联络频率降低不是要你压抑情感搞心机,
当下有空干嘛不回 = ="
我意思是说,只要有讲到话,或是几句我觉得就可以了,
目的要让对方主动,就不要冷落对方。
引诱跟冷落是完全不一样的东西,你当然可以提早说要去睡觉不需要配合他,
但你有没有睡好、睡觉起来打算干嘛?才是我关心的。
如果你说你要去睡只是想要藉此机会让射男主动,
我只能说射男都很体贴,他让你睡好睡满不打扰,都不找你让你闷到内伤的机率颇高XD
25F:推 zoe8317148: 我昨晚也在唱开始懂了,然後觉得歌词真好XD 11/27 09:01
嗯 青春啊(远目
26F:推 pinkaberry: 其实星期二的时候又跟他爆发一次了,吵了大概半天的架 12/01 21:16
27F:→ pinkaberry: 吧,这次他有说他再想想看怎麽做会让我比较有安全感, 12/01 21:16
28F:→ pinkaberry: 但他也说他不密我不代表他没有在想我,叫我不要因为想 12/01 21:16
29F:→ pinkaberry: 他就随便认为他是不理我还是怎样的。然後我发自内心的 12/01 21:16
30F:→ pinkaberry: 觉得真的不要为了搞新机不回讯息,因为这样搞得我自己 12/01 21:16
31F:→ pinkaberry: 超级闷,所以我放弃了,哈哈,我就一样正常回覆他,但 12/01 21:16
32F:→ pinkaberry: 是不会一直关注他要不要回就是了,这样才不会得失心太 12/01 21:16
33F:→ pinkaberry: 重,谢谢你给了这麽多建议 12/01 21:16
嗯啊,想怎麽做就怎麽做又不是小三干嘛搞得这麽躲躲藏藏呢~
如果在男友面前都不能做自己,
这样的交往也只是在演戏而已。
演久你不累我看得都累了...
乖啦,好好睡觉好好吃饭,快过年了有很多活动可以参加喔,祝福你天天开心:)
※ 编辑: bwl (220.142.193.140 台湾), 12/01/2019 22: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