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s (鼻屎炸弹)
看板SYSOP
标题Re: [给批踢踢站务人员]
时间Fri Jul 28 17:25:53 2006
很感谢站务人员们的辛劳
长久以来一直靠着各位的付出
批踢踢才会有今天
我想今天大家对这个措施会有质疑
不是因为大家反对规范hate板
而是今天这个措施
是否能够真的禁绝或者说至少改善之前hate的弊病?
大家可以看到这个措施还没执行
就已经让现在的hate变成什麽样子
那麽执行之後
是否真的就能够让hate不会再有乡民群聚的效应?
我想这是非常值得质疑的一点
禁回文禁推文
但是板友一样可以藉由其他方式串联同一篇文章
而且禁推文造成文章量上升文章品质下降,不是会让板主的负担增加吗?
新规定有一条︰禁止用回文的方式发文
这会增加多少板主的工作量?
把回文这个本来大部分合法的行为列为非法之後
板主花在禁绝回文的时间是否会影响到其他更重要的工作?
我不反对对hate进行进一步的规范
但我实在质疑这次的决策是否有经过仔细的讨论?
我认为光是增加一名板主
都会比执行这项有争议的措施对黑特更有帮助
预祝大家能够尽善尽美的解决这个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4.175.250
1F:推 dosa740612:没用...像这次建景就是半夜发生= = 125.233.3.130 07/28 17:38
2F:→ dosa740612:没有万能板主 管板并不是只有板主的事 125.233.3.130 07/28 17:38
3F:→ dosa740612:自制力阿.... 125.233.3.130 07/28 17:39
4F:→ devilkiny:嗯 一个版主一天花八小时管版 140.127.70.105 07/28 19:39
5F:→ devilkiny:他们就少了一份工作时间 140.127.70.105 07/28 19:40
6F:→ devilkiny:而且多了一份白工 真的牺牲很大 140.127.70.105 07/28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