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hrt (人生几何)
站内SYSOP
标题Re: [给批踢踢站务人员]
时间Fri Jul 28 16:19:29 2006
※ 引述《in2 (敬请期待 :P)》之铭言:
: 我想用个人名义回一下,不代表学校,不代表站也不代表组的立场。
: 这就是我现在在 Hate 板上看到的情形,
: 我同意小组长做这个决定做得太快,
: 也没有一个完善的说明出来,
: 这样子对很多人实在有欠公道。
: 我会请 claus小组长再多与 Hate 板板主沟通,
: 并拟个完整的公告出来。
转录本人於心情组务板 针对政消板被处以与黑特板相同处置之申诉文
=========================================================================
首先 政消板并未有黑特板的"偏离并引发色情联结"之情事
就算要对一个没有发生过黑特板问题的"性质类似看板"
以其未曾有过的"可能性"做假想性的处理
处断上有不当联结的疑义
即以hate类型需重新定位为理由
也无法说明政消板今日之定位发生了什麽"严重"问题而需重新定位
再以 相同的"7/29-8/31"之观察期言之 亦有过当之处
如若没有黑特隐板事件
政消板的使用者与黑特板的使用者在本质上会有根本性的不同
且政消板一直都禁止政治以外话题的讨论
更不可能有表特板或景美事件之类的事件在政黑板"扩散"
其定位与运作 一直到黑特隐板"期间"才有变化
而变化 是因组务方面介入才发生
即认政消板需观察 如此将政消板与黑特板做出相同"观察期间"的处断 亦嫌过当
再次者 公告所言之使用标准 无有明确的评判标准
"例如:对政治类别不满之讨论,可前往政治类组之版进行讨论及心得交换。"
请教 若板友甲发表一篇对某政治人物丁不满之文章
板友乙见了心有戚戚焉 而仿之另发表一篇文章 是否构成"心得交换"之违反?
若板友丙见了甲之文而生怨怼 以另种观点发表文章 又应如何认定"讨论"与否?
此等标准 如若无有明确规定 则看板使用者 应如何使用看板 请组务赐教
=========================================================================
黑特事件 本人虽有遗憾 亦知站方处理之困难
但 政消板何故要以相同的方式与期间来处理??
不论是景美事件亦或表特板事件 皆与政消板无涉
也无黑特板现有之情事
不能以"同属黑特类型"云云 轻易带过
如要处以此等"严重"的规范 希望能有更合理的说明
: 在此同时,
: 也希望各位看倌能给与站长/小组长/Hate板板主以及许多默默奉献的人,
: 多一点支持打气与鼓励,
: 让我们能有个温馨而不是一天到晚出状况的 Hate :)
: in2
: Fri Jul 28 13:42:48 CST 2006
同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209.122
1F:推 a12361510:我来支持了~F大说的比我好多了(心) 203.66.176.252 07/28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