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kapika425 (小菊花含苞待放)
看板SYSOP
标题Re: [问题] 关於Hate取消回文跟推文功能
时间Fri Jul 28 00:54:42 2006
※ 引述《balaqoo (Das macht nichts )》之铭言:
: 如果草率下此决定
: 那组务们一开始就把黑特版定位在人本为恶的出发点
: 从过去的文章我们也可以发现到有些乡民上站发泄情绪时
: 有另一群乡民会推文或回文 安慰他 提供意见
: 既然为上者不应该把所有人划归为人性本恶为出发点
: 当然也是有一些不遵守规定的乡民
: 不过 站务不是有权力将之进水桶之处罚方式吗?
水桶有上限 要看板主是否够魄力
像今天发的一篇公告 黑特禁止六篇劣文以上的人发文
劣1劣2或许还好 劣3我就觉得可能是该ID使用者刻意去闹版
所以这个公告我觉得OK
但是 禁推文跟回文就有点太超过
会去恨版发泄情绪的 不是情场失意就是职场失意 或许其他不如意之事
推文可以给予适当的鼓励
若只是因为景建事件以及表特西斯遭闹版那我觉得太说不过去
--
海珊:(丢肥皂)
海珊:不好意思 我的腰有毛病 不能够弯腰....(奸笑)
小刀:(冷笑) (拿出一瓶沐浴乳)
海珊:干你妈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8.137.140
1F:推 balaqoo:只是觉得并非所有人都是闹版的人 220.143.83.175 07/28 00:55
2F:→ balaqoo:为何决策是剥夺团体的权力而非闹版人权力 220.143.83.175 07/28 00:55
3F:→ balaqoo:决策出发点是对的 避免闹版 不过决策草率 220.143.83.175 07/28 00:56
4F:推 pikapika425:嗯 很草率125.228.137.140 07/28 00:56
5F:推 Y1999:说草率是污辱草率 没大脑还差不多 218.172.166.71 07/28 00:57
6F:推 sleepgod0602:禁回文还有那麽一点点理由 59.113.11.175 07/29 08:02
7F:→ sleepgod0602:禁推文就真的整个脑X决定..好处在哪? 59.113.11.175 07/29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