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King (战王)
看板SYSOP
标题Re: [问题] 关於Hate取消回文跟推文功能
时间Fri Jul 28 00:09:07 2006
※ 引述《nfu (嗯欸府忧)》之铭言:
: ※ 引述《bismarcp (Dororo贤)》之铭言:
: : 推文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避免内容过少的文章充斥版面
: : 帮助板主减少工作量。
: : 至於Hate的回文有许多是在跟原po讨论,藉此有机会平抚原po的情绪
: : 达到Hate目前最大的功能︰让原po有个宣泄的地方,
: : 如果有不当回文,应该是藉由板主管理的方式来处理,
: : 而不是把这项功能关掉当作是事情解决的办法。
: : 今天小组长要关掉这两样功能,
: : 请问是依据什麽样的判断?
: : 又是否预见关掉之後对Hate板的影响?
: 应该是为了防范版友在版上的手动置底行为吧。
: 每当有人爆料某些事情,就算版主删的再快,还是会有很多人一看到文章就回文,
: 造成照片连结或是私人资料一直在版上流传,
: 是大概也是学校单位给站方的压力吧
身为一个台大的学生
很感叹今天台大的所作所为
不段的往回头路走
宁愿挖出更多的缺口
只为了堵一个缺口
其实有很多更好的解决方式可以替代的
只是目前我们看到的解决方式却是最烂也最没用的一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6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