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t1077 (风之谷卫鹰)
看板SYSOP
标题Re: [问题] 关於Hate取消回文跟推文功能
时间Thu Jul 27 17:45:35 2006
※ 引述《bismarcp (Dororo贤)》之铭言:
: 推文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避免内容过少的文章充斥版面
: 帮助板主减少工作量。
: 至於Hate的回文有许多是在跟原po讨论,藉此有机会平抚原po的情绪
: 达到Hate目前最大的功能︰让原po有个宣泄的地方,
: 如果有不当回文,应该是藉由板主管理的方式来处理,
: 而不是把这项功能关掉当作是事情解决的办法。
: 今天小组长要关掉这两样功能,
: 请问是依据什麽样的判断?
: 又是否预见关掉之後对Hate板的影响?
这~~~~真的有用~~??
基本上接下来~禁止回文~
禁止推文
限制发言时间
然後呢~
开始乱别版~
造成更大的混乱~
棒球版可以回文~大家拼命干~拼命乱~
西斯版可以推文回文~也是拼命黑特~
等等~
然後呢~
各个版都有人乱的情形下~
PTT就准备关版了吧~
这真的好~??
一个治标不治本的方法~
根本没有意义~
看看黑特没有的几天~
其他热门版主快疯了~
老实说~
一个不能推文不能回文的黑特版~
才不是他本来就应该有的功能~
黑特还有浅在的功能~
就是让其他的版不会更糟~
如果把黑特这个功能给废了~
那PTT就真的要走到黑暗世界了
那为什麽还要走回头路~~囧~
管版的你们真的是大学生喔~
真让人怀疑
只看到眼前的问题~
把其他会产生的问题都不用考虑了~囧~
这不应该吧
希望小组长在考虑一下这个决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153.7
1F:推 wumc:有没有有建设性一点 可以参考的作法呢? 140.135.154.72 07/27 23:43
2F:推 handelshieh:决策者想要什麽? 61.64.195.105 07/28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