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cool (很酷捏)
看板SYSOP
标题Re: [问题] 为什麽不能在王建民板贴文章阿
时间Wed Jul 26 20:47:28 2006
※ 引述《fgdgd (冲阿~~~)》之铭言:
: 我上站超过一千多次 发文也超过百篇了
: 还是不能在王板发文 怪怪的说.....
: 我也写信给王建民板3个板主去问原因
: 但他们好像都很忙 没人有时间回信给我为何会这样
: 请站长帮忙处理 谢谢
你在该板水桶名单
原因请在该看板搜寻或是询问板主
:)
--
○ 干嘛那麽气 ○
o Demisoda很好喝的哟 o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12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