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tidiciplin ()
看板SYSOP
标题[问题] ZFans版开票问题
时间Tue Jul 25 23:16:04 2006
ZFans版投票预定结束时间已过却还未自动结束
因此我使用提早开票
但是开出一号投票之後却无法再进入提早开票的画面
这样二号投票就无法开票了
可以请问要如何解决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21.70
※ 编辑: antidiciplin 来自: 220.139.221.70 (07/25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