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rayeagle (酿着日月星辰)
看板SYSOP
标题Re: [建议] 进站画面
时间Tue Jul 25 00:23:08 2006
※ 引述《yi7da (再跟食品团缝嘴巴= =")》之铭言:
: 请换掉好吗?
: 刚进站被吓了一大跳...
: 这就像那种故意放吓人连结一样可恶!!
^^^^^^^^^^^^^^^^^^^
请站长换掉那张好吗?
一进站就被吓到..........
(还好我心脏很健康)
要应景也放张比较中性、或是可爱一点的啦
这张太鬼气了.............
(不要搞到批兔去阿.....)
: ※ 引述《GreenPark (格林森林)》之铭言:
: : 请换掉!!
: : 刚打完帐号就断线
: : 整个画面就突然停住
: : 快吓死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24.172
※ 编辑: strayeagle 来自: 61.229.124.172 (07/25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