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choon (裘髯客)
看板SYSOP
标题Re: [问题] F转寄功能
时间Mon Jul 24 09:23:44 2006
※ 引述《bigair (广大的天空)》之铭言:
: 请问一下,目前F转寄功能是否关闭呢?
: 因为我试了几个不同的BBS站,一直无法将信转寄出去
夜间尖峰时段 大约 22~2点
会暂时停止转信、转寄站外信
等这段时间之後再去收信吧
如果还是没收到,再寄一次看看
--
其实我哪里都不想去,
然而会有人在地下铁出口等我吗? Junchoon
他会为我撑伞,紧握着我的手,
告诉我星星的方向,陪我走一段路。 地下铁
第十四站
最後的出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8.24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