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dps90732907 (IWUN)
看板SW_Job
标题[请益] 没录取还能再投职缺吗
时间Thu Nov 3 16:02:41 2016
各位社工前辈大家好~
小妹前阵子去X光某中心应徵社工没有录取,
最近看到又在徵人了,
因为真的很想去身障领域,
不知道我能不能在去应徵?
或是要去应徵别的中心的缺?
谢谢
P.s.该中心的主任也在徵人,
是不是真的不适合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4.156.22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W_Job/M.1478160163.A.BB6.html
1F:推 aquarius212: 可以。身障领域很缺人阿 11/03 17:40
2F:推 heyseehere: 可以试试看 11/03 18:45
3F:推 r50791113: 投啊~~~~ 11/03 23:05
4F:推 asdeven: 洒网阿 想什麽 11/04 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