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methingsya (杏仁儿)
看板SW_Job
标题[请益] 社工专协工作内容
时间Mon Oct 31 20:19:22 2016
小妹我是应届毕业生
今年刚考上社工师
前些日子进入医疗体系工作
一小段时间感觉自己好像不是很适合医院
除去背一人计划社工
最无法适应的是病房临床和急诊这种又急又快(疾病的关系)
要oncall待命的个案工作的行业…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烂草莓了 哭哭)
所以我一直把其他学姐还有家访社工(还有很多多很多社工)当做神在膜拜!
但我其实是喜欢社工这个工作的
很想要在这个行业服务
但又发现自己好像不是很适合个案直接服务的工作
近日有在徵才上看到社工专协在徵社工
但又不太了解专协社工在做些什麽
想来版上问问看各位前辈对这方面有没有了解呢?
可以具体一点说明吗?(有点笨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129.6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W_Job/M.1477916365.A.D86.html
1F:推 aquarius212: 没去过 也不知道细节 但常看到徵才 10/31 22:24
2F:推 LiYiKang: 不要去 11/01 00:11
3F:推 r50791113: 举办教育训练???不清楚 11/01 09:51
4F:推 Tristanh: 二楼有挂吗 11/01 13:00
5F:推 edchu1120: 二楼散发出浓浓的八卦味 11/01 19:38
6F:→ somethingsya: 原po想知道二楼卦+1 11/01 20:22
7F:→ idealman: 拜托二楼告诉大家 11/02 20:51
8F:→ aglovesu: 行政为主,除非纯爱行政不爱直接,否则做久很腻 11/04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