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irball (^ ^)
看板SW_Job
标题[讨论] 面临出院安置该如何处理
时间Fri Oct 28 11:49:04 2016
医务社工也当有段时间了,最怕面临无家属个案,一直是我的罩门,每月几乎都来一例这
样的个案,处理到好累,与政府部门沟通压力,面对医师及主管的压力(会说怎麽还没出
院呀)我也好想让个案可以出院呀,但并不是每件事都可以顺利的衔接,我也好想运用最
少的资源发挥最大效益,但真的好难。在医院工作的伙伴们,你们都会怎样做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2.5.3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W_Job/M.1477626547.A.90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