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rn731105 (73年11月5日生)
看板SW_Job
标题[讨论] 社工在老人养护中心的地位如何?
时间Sat Aug 13 18:02:30 2016
如题
最近想转换跑道
从儿少安置的机构转换到老人的机构去
不晓得社工的地位在老人养护机构是如何呢?
跟护士或照服员比,会比他们高还是低呢?
可以指挥护士或照服员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1.115.2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W_Job/M.1471082553.A.B41.html
1F:推 zoey0806: 护士和照服员是各种不同专业角色,没有谁指挥谁 08/13 18:22
2F:→ zoey0806: 每家单位重视社工的状况不一 08/13 18:23
3F:→ born731105: 那我如果叫照服员帮忙~他们应该帮忙吗 08/13 18:34
4F:推 pigwannafly: 该是照服做的就该做啊,不是他们该做的话请主管授权 08/14 01:35
5F:→ pigwannafly: 啊 08/14 01:35
6F:推 licstar: 看什麽事情吧!没头没尾怎麽回答? 08/14 12:10
7F:→ idealman: 还没进门就想着权力,路会很难走唷,ㄎㄎ 08/14 13:14
8F:→ LTL10X26: 只在意自身地位阿 08/15 10:25
9F:→ LTL10X26: 有很重要吗 08/15 10:25
10F:嘘 Savior09: 菜就乖乖听话 不要满脑子有的没的 08/15 15:09
11F:嘘 bruce0077: 08/16 16:23
12F:推 melonlon: 痾...原po我只能建议你,该是照服员或是护理师的工作他 08/17 08:12
13F:→ melonlon: 们各自有各自的职掌,不要说什麽高低或是指挥的,你可以 08/17 08:12
14F:→ melonlon: 利用空档去看他们的工作是什麽 你会被嘘真的是有原因的 08/17 08:13
15F:→ licstar: 你的用词让我对你的社工养成怕怕的...... 08/17 08:33
16F:推 kiss78832: 护理>社工>照服员 08/20 08:11
17F:→ kiss78832: 基本上都说这个模式,还是会有些不太一样的机构拉 08/20 08:11
18F:→ kiss78832: 我觉得原Po选择工作这点也是满重要的啊,干嘛嘘? 08/20 08:11
19F:→ licstar: 是嘘他的态度吧! 08/20 11:32
20F:推 foreverdaisy: 我自己大致分为位阶负责人>主任>护理长>护理师=社工 08/31 11:50
21F:→ foreverdaisy: >=照服员。但还是要看职场环境风气。身为社工,做好 08/31 11:50
22F:→ foreverdaisy: 自己的本份(评监与个案相关),很多时候会需要照服 08/31 11:50
23F:→ foreverdaisy: 员或护理师相互协助,久之若主管赋予更多元工作内容 08/31 11:50
24F:→ foreverdaisy: (可能涉及管理),才需要思考管理方式如何。在那 08/31 11:50
25F:→ foreverdaisy: 之前,谦虚为上。 08/31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