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goma (两津)
看板SW_Job
标题[心得] 就业网站的社工薪资多为面议?
时间Thu Jul 21 11:56:59 2016
因为半待业中(还有兼职),
所以常上就业网站查资料,
发现除了相当少数的公司,
超过80%都是写"面议",
老实说,这真的让人心中一团火,
虽然他们不是po在这个版,
但是也可以诚实的把薪资po出来啊,
每一家机构都面议,
感觉非常差,低薪就低薪,
何必遮遮掩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7.27.17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W_Job/M.1469073422.A.BDB.html
1F:→ AoA1201: 不过真的会因为不同人给不同价,敢开口价钱还是会提高的 07/21 19:10
2F:→ AoA1201: 同一个机构同一个职务 但薪水不同的情况很常听到 07/21 19:13
3F:→ idealman: 承上,然後禁止内部讨论薪水 07/21 21:01
4F:推 mkjay00000: 开30000 07/22 00:31
5F:推 oqc027: 行情是1年年资+100, 看底薪多少,愈有经验当然可以卖愈贵 07/22 10:31
6F:→ oqc027: ... 07/22 10:31
7F:推 Gwyneth: 一年年资100?好廉价... 07/22 11:37
8F:推 zoey0806: 有的单位还没有看年资增加 07/22 12:37
9F:推 oqc027: 当然没有全都有,有的大多是这价码....廉价与否,个人主 07/22 15:29
10F:→ oqc027: 观认定吧... 07/22 15:29
11F:推 kiss78832: 28000无误 07/25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