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what (煞气a阿源)
看板SW_Job
标题[请益] 咨询相关课程
时间Sat Jul 2 20:35:45 2016
各位晚安
因为找不到合适的板询问
所以发在这个板
希望可以请教大家
谢谢
问题:公司成立咨询窗口、开放给员工有任何问题可以来询问或商谈、小妹有幸被指定为
负责人、但是因为个人并无咨询或心理背景
故想加强相关专业知识、想请教各位板友、是否有推荐课程可以上课、加强自己的咨询技
巧
上课地区台北至台中皆可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7.16.4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W_Job/M.1467462947.A.551.html
1F:→ adherence: 谘询...。 07/03 12:07
2F:推 wxes50442: 有些单位有专门开EAP课程 07/03 17:27
3F:推 pantspig: 先前政府补助的产业人才投资计画会有些单位开EAP的相关 07/03 20:42
4F:→ pantspig: 课程,有时候劳动部有些单位也会办相关讲座 07/03 20:42
5F:推 hzmbb: 这种工作要去那找啊 07/03 20:53
6F:推 aquarius212: EAP 07/03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