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14mp5 (居隐)
看板SW_Job
标题Re: [请益] 大四毕业生生涯抉择 请前辈给意见
时间Fri May 13 20:01:08 2016
※ 引述《abceiddieaa (疯狂小阿玮)》之铭言:
: 小弟我是即将从实践社工系毕业的大四生
: 最近一直很困扰自己的生涯规划
: 想跟已经毕业多年在实务界工作的社工前辈请教生涯相关问题
: 由於小弟有财金第二专长 目前申请到在银行实习的机会
: 但是因为实习後发现工时过长 然後薪水也不高..
: 於是又开始思考要不要留在社工界继续发展的想法
: 由於社工一直是我的兴趣 念了社工系四年相对来说也累积了许多人脉
: 於是就在要不要转往金融圈发展和自己专业领域界发展的矛盾
: 偶然间就看到社工专协在徵社工员
: 薪水3W2 还算自己可以接受的范围
: 但是又会担心社工界久任 会不会十年後还是这样的薪资水准呢?
: 另外社工专协是否有周休二日的休假制度和有没有回捐文化呢?
: 可否请前辈们给些答覆和建言
: 万分感谢
为控制体重,原文就不吃了......
学弟可参考台北市社会工作师公会,将在西元2016年五月26日举办的
「发展性社会工作与金融社会工作研习课程」,看如何结合金融跟社工专业:
https://www.tpcsw.org.tw/lesson/detail/41
至於本人对您的提问,另作作品认真回应,
但由於投稿的媒体版面稿挤,还在等发表时间......
不过回捐这种事,版上已有不少讨论,可去爬文
--
推 bug:菜虫呼叫猫咪 01/23 13:11
推 cat:猫咪收到 有屁快放 01/23 13:11
推 bug:你现在在做什麽呀? 01/23 13:12
推 cat:报告 在制作「社福开箱文」系列作品! 01/23 13:12
推 bug:看 这样支持就可早些看到:
https://f14mp5.wordpress.com/s/ 01/23 13:1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150.9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W_Job/M.1463140872.A.AAB.html
1F:推 shihlove: 顺路推,辅大现在也蛮积极在推动金融社工喔,如果有兴 05/14 00:59
2F:→ shihlove: 趣也可以参考一下 05/14 00:59
3F:→ idealman: 以薪资成长为优先考量的话,首选金融 05/16 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