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zanz (Passion)
看板SW_Job
标题[请益] 考上社工师若不继续当社工
时间Thu Apr 28 22:24:36 2016
请问
考上社工师也申请职登後,
如果不再当社工(离开机构)但又想保留社工师执照是可以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04.98.8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W_Job/M.1461853478.A.67A.html
1F:推 weiinet: 如果只是暂时不工作可以办停业,这样社工师执照可以保留 04/28 22:30
2F:→ weiinet: ,只会注记,但是一定要离职30天内办好,不然会罚钱喔 04/28 22:30
3F:嘘 duuwoif: 嘘社工师制度是一场骗局!这对实务社工毫无帮助. 04/29 08:03
4F:→ duuwoif: 这张没用的证照对於资深实务工作者毫无实质助益. 04/29 08:04
5F:推 pig6077803: 除加薪外无其他帮助~~ 04/29 12:00
6F:推 oqc027: 为甚麽每年要缴年费? 看完叶问後,突然想学他说,如果那 04/29 13:20
7F:→ oqc027: 位师父觉得我不够资格,随时出来,但只为满足你个人的私 04/29 13:20
8F:→ oqc027: 慾,我办不到.... 04/29 13:20
9F:嘘 duuwoif: 再嘘一次社工师证照:加薪一点点却要加重你不少业务! 04/29 14:49
10F:推 aquarius212: 这就是为什麽,好不容易花五年考上,考上也很多年了 04/29 19:52
11F:→ aquarius212: ,却都不敢去赎证照,拥有它,好像得瘟疫一样可怕 04/29 19:52
12F:嘘 duuwoif: 认证型专业枷锁!! 04/29 21:20
13F:推 Evening0125: 如W大所说,可向该县市政府的社会局(处),办理停业 05/01 17:38
14F:推 tipvda: 考上也不见得有加薪 05/11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