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weasel (疯狂的猪)
看板SW_Job
标题Re: [讨论] 一面倒感觉是社工的问题,大家怎样看?
时间Mon Apr 11 21:56:02 2016
实在是不用跟台湾的媒体计较
毕竟他们也混口饭吃
不写一下社会的黑暗面
怎麽满足记者长官的期待勒?
只是麻烦新北市的同仁要多写报告或被民意代表拿出来做文章而已
另外
要检讨的不是安置机制,而是值机的机制
现在全台湾只有家防社工要24小时
既然家防社工都24小时了,哪顺便其他科的业务也一起帮忙一下,降低成本
不就变成这样了,保护专线变成社会局专线,造成大家误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8.194.1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W_Job/M.1460382965.A.0B3.html
1F:推 mounter: XDXD 这真的是很多县市的心态,顺便又怎样... 04/11 22:21
2F:→ yingrain: 包括新北在内现在就是其他单位在推不要值班,所以保护性 04/12 12:27
3F:→ yingrain: 社工也要cover其他业务 04/12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