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chi1102 (0w0)
看板SW_Job
标题[请益] 各位前辈对非一毕业就从事社工观感如何?
时间Fri Mar 25 21:25:07 2016
如题
请教各位版上先进
因为小妹生涯关系
目前在犹豫如果第一份工作不从事社工,但是是相关人口属性领域的工作
是否之後若想要回锅当社工(约26.27岁)回来会有难度?
或者对这种人观感如何?...
以前实习的前辈有的人是物流业、社工、最後来到现在的机构。
看他跟大家处的很好,也有点莫名油条XD
但他有跟我这个小小实习生说,以前物流的工作经验在做社工也有帮助这样子。
想听大家的想法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71.35.4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W_Job/M.1458912310.A.A03.html
※ 编辑: wanchi1102 (219.71.35.42), 03/25/2016 21:35:11
1F:推 nana1104: 我也想知道!一毕业想先考公职,可是又怕考不上回去做社 03/25 22:51
2F:→ nana1104: 工机构会质疑… 03/25 22:51
3F:推 LTL10X26: 也想知道,我想一毕业就从事社工,但怕很多事情做不来( 03/25 23:57
4F:→ LTL10X26: 实务)被机构嫌弃QQ 03/25 23:57
5F:推 i90219: 质疑?应该还好吧!我第一份工作不是社工,现在的机构也 03/26 00:02
6F:→ i90219: 待快三年,慢慢学习累积实务经验罗! 03/26 00:03
7F:→ aglovesu: 想当社工不用担心找不到工作,想念书先去念吧~ 03/26 01:30
8F:推 ooox27: 会觉得对社工没什麽热情吧 03/26 08:09
9F:推 chillheart: 如果我是主管,我会想了解为什麽想回锅当社工,以及能 03/26 12:07
10F:→ chillheart: 不能接受自己的年纪还要跟刚毕业的社工一样从头开始学 03/26 12:08
11F:→ chillheart: 习及受训,我认为过往工作经验会让你回锅当社工後更清 03/26 12:09
12F:→ chillheart: 楚了解自己特质及服务对象所需。 03/26 12:10
13F:推 drive822: 完全没差 社工界那麽缺人 只要你面试时能说清楚想做的原 03/26 17:28
14F:→ drive822: 因即可 不用讲太多无关的 譬如规划考试等 03/26 17:28
15F:推 yingrain: 觉得没差,只会想看工作表现来评断 03/26 20:17
16F:推 A19870720: 满好的阿 去别的专业待过 回来会有不一样的思考 03/27 15:27
17F:→ wanchi1102: 谢谢大家的回应!! 03/28 12:02
18F:→ oqc027: 没有人叫你说,我第一份工作其实是厨工...你不说别人那会 03/30 18:52
19F:→ oqc027: 知道..... 03/30 18:52
20F:推 airmetal: 相信缘份,我还遇过一个面试的主管跟我说,没有社会经 04/01 23:23
21F:→ airmetal: 验不适合当社工。各种面试官都看过之後,我觉得跟你有缘 04/01 23:23
22F:→ airmetal: 份的自然会用你。不喜欢你的不管你有没有实务经验都不会 04/01 23:23
23F:→ airmetal: 想理你还会面试一开始就刁难。 04/01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