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7777 (我还有点饿)
看板SW_Job
标题[请益] 家扶中心有任何需要财产证明的补助吗?
时间Fri Mar 11 20:46:23 2016
如题...
由於我的家庭背景复杂
我与最小的弟弟相差13岁
我国中毕业後就一直住在外县市
所有兄弟姊妹也只有弟弟跟妈妈住
跟妈妈的关系不是很好
今年因为我出社会了
低收入户资格被取消
而妈妈一直以来都是靠政府补助在生活
最近她要求我给她我本人的所得与财产证明
说是要给家扶中心评估如何帮助她
请问
这是合理的吗?
(因为她有多次不良行为.很难相信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85.174.6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W_Job/M.1457700386.A.5A2.html
1F:推 mshyan: 需要喔 03/11 22:06
2F:推 swyuan: 需要1.户籍誊本2.财产证明3.所得证明 03/11 22:22
3F:推 yahoooo: 不想透过妈妈的话,直接连络并寄给社工。 03/12 09:41
4F:→ licstar: 同上,如果有所担心,建议直接联系该家扶中心即可 03/12 16:32
5F:推 duuwoif: 你只要跟低收入户的承办窗口联系就好,不必透过令堂. 03/12 17:51
6F:→ duuwoif: 或者跟家扶社工联系就好,所得及财产证明不必给令堂. 03/12 17:53
7F:推 jackal1158: 各楼家扶人 03/20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