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jesus (pj)
看板SW_Job
标题[讨论] 真的有人领到保护加给?
时间Mon Mar 7 23:54:12 2016
如题,保护加给从去年10月开始,说每月会核发1000-2000元,至今都没真的拿到,反映
给地方政府机关,说一定发,却迟迟都没发...想请问有哪个县市已经有领到?是真的有还
没有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119.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W_Job/M.1457366055.A.826.html
1F:推 goddog75: 台中卫生局自杀防治&精神疾病社区访视社工没有 03/08 01:16
2F:→ goddog75: 听说.. 03/08 01:18
3F:→ a610x3: 同学在彰化的有,但也还没拿到的样子。 03/08 07:14
4F:推 terisa00023: 去年有领过10-12月,今年没消息(嘉义 03/08 10:25
5F:推 dorislittle: 高雄去年10-12月有领到,今年还没 03/08 12:18
6F:推 ebasewen: 那个不叫保护加级,正确名称为”职业风险工作补助费” 03/08 12:50
7F:→ ebasewen: 台北104年10-12月有领到,105年还没 03/08 12:51
8F:推 yingrain: 只有家防中心有吗?听到有的都是家防 03/08 16:10
9F:→ tpstps: 学妹在台中已领到,彰化有送资料但还没领到XDD 03/08 19:17
10F:推 leonids711: 北市非家防也有 03/08 19:55
11F:推 kklff702: 高雄去年10-12月已领到。 03/08 20:01
12F:推 burgees: 新北高风险 已入袋 03/08 21:44
13F:推 choinoi: 北市非家防是指? 03/08 23:07
14F:推 minnielovem: 屏东104/10~12月刚入袋 03/08 23:15
15F:推 vaseline1012: 桃园家暴还没领到 03/09 11:06
16F:→ bo0327: 桃园一月领据就签了,还没领到钱 03/09 11:07
17F:→ flykiss: 我也在台中,怎麽还没领到啊?只有画押... 03/09 17:07
18F:推 a410015: 桃园游民没领到 03/09 18:50
19F:推 a0115030: 印象中好像只有高风险和保护性社工有... 03/10 01:11
20F:推 oqc027: 有画押应该会领到吧....只是时间问题.... 03/10 09:42
21F:推 lovemilk26: 台北已领到,二月入帐,连同一月的都有 03/12 22:46
22F:推 Ciran11: 新北从104年的都还没领到~ 03/13 06:33
23F:推 TC: 基隆去年10-12有 03/13 17:04
24F:推 niasi1129: 新竹委外104.10-12已领 03/14 22:39
25F:→ niasi1129: 补充:是保护性业务 03/14 22:40
26F:推 minichopper: 同学在台中高风险去年10-12月在今年2月领到 03/15 07:30
27F:推 vaseline1012: 今天收到信很像近期会给了ˊ_>ˋ 03/19 00:22
28F:推 birdyisme: 嘉义市保护性社工有领到欸 03/21 15:29
29F:推 abraxas7726: 桃园保护性业务委外没有领到 03/22 12:07
30F:推 ying790712: 职代会有吗? 03/22 23:04
31F:推 niasi1129: 更新:新竹保护性业务委外105.01、02也拿到了 03/24 00:30
32F:推 momosb: 北市非家防有 03/25 11:22
33F:推 chrisguo: 签了!钱进机构口袋 04/01 21:49
34F:推 ab15: 澎湖非家防有领到去年10-12月,但今年确定不会给ww 04/17 15:41